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优秀范文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今天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在1949年的10月1日,当烈士的鲜血染成的鲜红的国旗在天安门冉冉升起,新中国从此巍然屹立在世界东方。亿万华夏儿女为之雀跃。沉睡了百年的东方“雄狮”终于昂首立于世界之林。是啊,作为一个中国人,难道不应该感到自豪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祖国的未来将由我们谱写。要为了祖国的繁荣、民族的兴旺,我们会用激情点燃希望之火,用青春汗水浇灌成功之花。未来属于我们,世界属于我们,让我们刻苦学习、顽强拼搏,时刻准备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腾飞而努力奋斗。
同学们,祖国在我心中,祖国在你心中,祖国在每个中国人的心中。让我们深情地呼唤您:“祖国,我的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