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祖国在我心中演讲稿优秀范文
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要演讲的主题是“祖国在我心中”。
小时候,我觉得祖国是一个饺子,面粉做的皮,祖国就是外面的皮,我们就是包在里面的馅,我们被强大的祖国保护者,安全、幸福的生活着。
在我的心中,祖国是科技高速运行的5G时代,信息传递的速度、农业、医疗、AI上大展身手,还有中国的复习号动车组,已经达到了惊人的中国速度,中国的科技超越了美国,中国的科技领先全球。
在我的心中,祖国是有决心和能力的,1997年香港的回归和澳门的回归都证明了祖国有保护自己领土的决心和能力,随着祖国的发展,保卫土地的能力越来越强。
在我的心中,祖国是航天大国,至今,中国航天事业持续快速发展,自主创新能力显著增强,进入空间能力大幅提升。新一代的长征七号、长征五号运载火箭相继首飞成功,使中国火箭运载能力进入国际先进行列,中国运载火箭成功升级换代,擎起迈向航天强国的中国力量。
我们现在应当好好学习,长大为伟大的祖国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