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心中有一位可爱、温柔的好班主任,她就是窦教师。
窦教师长得高高的,留着一头齐耳短发,瓜子脸,弯弯的眉毛下头有一双会说话的眼睛,真漂亮。
为什么说我的班主任温柔、可爱,眼睛还会说话呢?
有一次,我在课堂上玩橡皮,教师看见了,她用眼睛盯着我,好像在说:“张玉雪,认真听讲”。我一看,连忙乖乖坐好了,聚精会神听教师讲课。
还有一次,我在教室里和几个女孩玩“踩椅子”游戏,我们几个欢天喜地玩的正开心呢,窦教师走了进来,笑呵呵的看着我们,忽然,我觉得“踩椅子”游戏不礼貌,是在搞破坏,连忙停住了,窦教师让我们过去,我心里紧张极了,想:“教师会怎样批评我们呢?”我们一起静静的走到教师面前,我用又细又小的声音说:“窦教师,对不起,我们……”还没等我说完,窦教师用温柔的声音说:“以后不要再玩这种游戏了啊,大家都要爱护我们教室的一桌一椅,包括我们学校的一草一木,因为这也是我们的家呀。”这一次教师虽然没批评我,但我心里不是滋味,比挨打还难受,以后我要时时刻刻想着班团体,主动帮忙教师把班里的各项事务做好,期望我的班级在这一学期更上一层楼。
每当看到我作文本上的红圈圈,不但悲痛还高兴,悲痛的是每一天夜晚教师都为我们批改作业,好辛苦。高兴的是我的作文水平又一次提高了,我的心里比吃了蜜还甜。
啊!窦教师,是您用双手托起我们这些祖国的花朵,把丰富知识教给了我们,您把无私的爱奉献给了我们,而您却一天天瘦了,教师您的爱我们将来报答您,我心中的好班主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