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朋友们:
大家下午好!
与大家相处的半年里,我们从陌生到熟悉,从彼此之间一无所知到相互了解、相互理解,在我的心目中,你们是我的新朋友。每当听到有的家长朋友叫我沙沙或者沙沙老师时,我都会感到非常亲切,感觉我们就像一家人一样。与孩子们相处的半年来,这些乖乖们充分的激发了我内心深处的母性,虽然我还不是一个母亲,但我愿意像母亲一样对待每一位孩子。
在此我还是要感谢你们的理解与支持,感谢你们对我们学校工作、班级工作的配合,感谢你们对孩子的关心,课外精心的辅导。开学批改寒假作业时,看着一本本干净整洁的作业,我知道这离不开你们的责任心,离不开你们的重视,离不开你们的指导。
看着孩子们的作业,我不由得就会想起上学期学生的成绩,期末考试时我们语文有二十一位孩子得了100分,平均分数为98。5分,我感觉不是特别理想,我认真分析了每位孩子的试卷,发现存在的问题有:阅读理解能力有待提高,个别孩子不理解题意;识字量有待加大与巩固。
上学期,在家长、学校、孩子三方面共同努力下,我们的孩子在学习、行为习惯、劳动、人文等方面在不断的进步着,上期的展示会上,我们也看到了孩子们的变化。
孩子要健康成长,光靠学校教育肯定是不够的,家校结合才能使孩子不断进步,你们抽空可以来学校也可以打电话问问孩子的情况,或反映一下在家里的情况,以便我们针对你的孩子的特点展开教育。我们之间的沟通是非常重要的。我们在工作中,难免也会出现疏忽或不足之处,希望大家及时、当面向我指出,我们肯定会“有则改之,无则加勉”。
最后,我想说的是,您的态度,老师的态度,决定孩子前进的速度,我不愿看到任何一个孩子在迈出第一步的时候就掉队,所以,我希望我们继续携手,为孩子撑出一片美好的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