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大家好!在这艳阳高照、和风拂面的初夏,我们六年级的同学们最后一次欢聚在母校的操场。虽然不久后同学们都将跨入初中,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但是从入学第一天起,师生间发生的感人往事仍历历在目,难以忘怀。
再见了,亲爱的同学们!再见了,敬爱老师们!再见了,永远的母校!我的各种成绩由你而带来,我的快乐童年因你而存在!再见了!在场的各位,此别并非永别,希望你们莫过于伤感。只有分别,才有开端,况且,伤感只能让人伤感,开始,却能让人扬帆。过去值得难忘,那就把它定格在那一页,不要让开心变为苦涩,不要把难忘变为伤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