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师兄师姐们:
你们好!
我是经济系级的___。在这里,谨让我代表全体非毕业班的同学对师兄师姐们能够以优异的成绩顺利毕业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师兄师姐们对我们一贯以来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从踏入仲园的第一天起,师兄师姐们的影子就深深地刻在了我们的心中。忘不了师兄师姐们迎接新生入学时的一张张充满了温情的笑脸和帮我们开第一个班会时那一句句意味深长的话语;还有在烈日下,我们军训时操场旁你们那一双双关切的眼睛和院运会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更有师兄师姐们在领奖台上的一个个灿烂的笑容。这一切的一切,深深地感染着我们,激励着我们,让我们能够在仲园迅速地安定下来,并生根发芽,茁壮成长。
此刻,我想起了牛顿。因为他曾说,他之所以能看得比别人远,是因为他站在科学巨人的肩膀上。那么,我们呢?我们之所以能取得今天的成绩,除了学校老师的悉心指导外,还有赖于师兄师姐的关心、爱护、帮助和支持!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今天,在这个毕业典礼上,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各位即将踏出大学殿堂的师兄师姐们在工作岗位上能够继续发扬母校“团结,奋进,爱国,爱农”的优良传统,发扬仲恺精神,脚踏实地,扎实苦干,百折不挠,自强不息,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步,早出成果,用辛勤的汗水浇灌出幸福之花!同时也希望师兄师姐们能多回来看看我们,继续关心、支持母校的建设和发展,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建功立业,为母校争光添彩。
而我们决心以师兄师姐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仲恺优良传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坚持理论知识与社会实践的统一,刻苦学习,练好本领,为响应学院党委提出的“扩规模、上层次、创品牌”的工作思路而努力奋斗,全面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全面发展,为将来报效祖国做好充分的准备!
最后,祝亲爱的师兄师姐们身体健康、前程似锦,祝我们敬爱的领导和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