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快快乐乐迎新年》。
新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长大了一岁,我们应该变得更加懂事,对父母、老师、长辈更加有礼貌。我觉得,要让新年来得更有意义,我应该努力做好几件事:上课我要更加认真地听讲,努力复习,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新年。我要为老师送去祝福,希望他们开心,我要用实际行动告诉老师,我一定会加油的。我还要对每一个同学送去祝福,特别是和有过别扭的同学说声对不起,和他们一起快快乐乐迎接新年。我要为爸爸、妈妈做一件力所能及的事情,我要每天早睡早起,自己的房间自己收拾,自己的物品自己整理。我要努力改正自己的一个坏习惯,以快乐的心情迎接新年。最后,我还要在新的一年里面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
同学们,不知道我的这份迎接新年计划对你们有什么启发吗?希望你们也能为自己订一份这样的计划,让自己的一开始就非同寻常,值得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