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来宾,同道们、友人们:
佳节将至,新春新喜。我们欢聚一堂,载歌载舞,挥别旧岁,喜迎新春,共同畅想美好未来。借此机遇,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全县人民,向在我县投资置业的国内外客商和所有关心支持我县建设和发展的各级引导和各届朋友,致以真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衷心祝贺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新年愉快,身材健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过去的一年,全县高低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惟和科学发展观为指点,紧扣第一要务,目不转睛抓产业,二心一意谋发展,团结奋进,扎实工作,实现了经济发展提速,发展活气加强,大众满足率提高,社会大局稳固,人民安居乐业的良好局势,是实现新冲破、新跨越的一年,是硕果累累、令人快慰的一年,是局势看好、催人奋进的一年。成就来之不易,是全县人民团结斗争,开拓进取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和宽大朋友热情关怀、鼎力支撑的成果。在此,我们谨代表县委、县政府表现衷心的感激!
一声雄唱为天下。××年是加快工业发展,坚固改革结果,坚持经济社会全面和谐发展的症结之年,是全面实现“十五”打算的要害之年。新的出发点、新的征程,对我们提出了新的请求、新的考验。我们要以“三个代表”主要思维和xx大、xx届x中、x中全会精力为领导,保持以人为本跟迷信发展,强化发展意识,抢抓发展机会,进一步深入改造,以推动产业化为中心,以农夫增收为主线,以强化城镇治理为手腕,以构建协调社会为目的,以进步执政才能为重点,扭住产业兴县,全面推进全县各项发展新的逾越。
“地利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新春的到来给人们带来美好的向往,回想从前,咱们激情满怀;瞻望将来,我们信念百倍。让我们同心同德,扎实苦干,开辟翻新,与时俱进,独特发明攸州美妙的来日!
最后,祝全县国民新春高兴、阖家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