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节约网的全体同仁们:
庚寅新春,兔年大吉!
请允许我代表节约网全体编辑人员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问候。
地球,这个人类赖以生存的蔚蓝色星球在浩瀚的宇宙中不懈地旋转了亿万年,正是因为地球的无私奉献,人类才得以世代繁衍生息并创造了璀璨的文明发展史。但令人痛心的是。由于人类的无节制的过度开发,地球的有限资源正在日见枯竭,因此,环保与节约已然成为摆在全人类面前的一个重大而又紧迫的问题。
节约网的创办,正是顺应了社会的发展的大潮流,是利国利民造福于人类的公益事业。作为投身于这个圣洁事业的节约网人为此而感到无比的骄傲与自豪,因为,我们在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不懈的工作来回报给予了人类无私奉献的地球。
可能,我们现在的声音和呼唤还显得很微弱,但我们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和奋斗,节约与环保会在不久的将来形成一个巨大的动力,成为全社会乃至全人类的共识与行动。
当我们回首生命与事业的时候,一定会因为我们所从事的这个圣洁的事业而感到人生的绚丽多彩,体味到生命的宝贵价值。
在此,谨祝莅临“节约网春节联欢会”的各位来宾身体健康、事业顺利,在新的一年中以虎跃龙腾的精神面貌开拓发展,祝节约网在新的一年中虎虎生威,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和飞跃,昂首屹立于网络之林!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