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晚上好,非常荣幸今晚我可以站在这里,我们0815121班的入党推优大会的这个讲台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如果说党是熔炉,那么我就是那块需要锤炼的铁块。我愿意积极投身改革开放与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实践中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我想说,这句话相信大家听得看的都很多遍了,入党申请书,思想回报,哪里都可以见到,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说的是否属实呢?无从判断,但是,我回忆我的实际行动来说明这一点的接下来谈一谈我的入党动机以及一些了解吧还记得前不久国庆的时候,我们祖国的60华诞,大阅兵的场面,当国歌奏起,当国旗在天安门广场升起,不知道大家是否热泪盈眶了,但最起码的,我是万分的激动,十分震撼,眼泪游移在眼眶中没有出来,毕竟是开心的日子,心里想,这也许就是爱国的情怀吧,回望这60年的种种,我们是在风雨前进着的,49年到52年,三年昂扬的恢复时期,53到78年,我们20xx年的曲折探索,终于在79年咱改革开放了,直到现在31年间,我们国家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