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气象,感觉每一年,我们国家的气象都在改变好,百姓的生活更是一天比一天得好,身边的正能量,让每个人都充满激昂,老人们不再怕没有养老的钱,留守儿童根本不害怕骨一人孤军奋战,残疾人一天比一天的自信,感觉这个世界都被快乐包围,我想我们的国家也会一天比一天的强大。
现在我们的国家在各种事业方面都有所成就,经济上快速发展,主要还在创新,习近平主席对于改革这件事情呕心沥血。我想每个人都在为各方面的发展付出,努力对社会有所贡献,努力塑造一个全面小康的中国社会,国家重视扶贫,重视经济发展,重视科技创新,重视培养人才,每一件都让百姓们心花怒放。习近平主席说过:“综合国力竞争说到底是创新竞争,要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科技创新,产业创新,企业创新,市场创新,产品创新,业态创新,管理创新等,加快形成以创新为主要引领和支撑的经济体系和发展模式。”他所强调的创新需要我们所有人付出努力。而对于改革我国以质量为第一,改革所面对的各种问题,我想我们都能共同面对。
对于我们青少年,现在,我们已经开始学习关于国家各方面的法律,我想这应该就是它的用处,我们应该努力学习有关国家的政治知识,为国家改革进一份微薄之力。前些年一直打着塑造全面小康生活,现在我国经济发展飞速,就连我们现在的小小村庄都在做建设,做开发,这一年一年的变化,我一个孩子都看在眼里,心里更是自豪与感叹,我国的发展是大家都能看见的。
责任担当是领导干部必备的基本素质,这种担当精神在战争年代是冲锋陷阵英勇献身,现在就是要勇于改革,善于改革,党员干部要在其位,谋其政。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我想我们中间的孩子们在以后对未来的社会一定会有巨大的贡献,我们要从小培养这种有担当的精神,责任心是一个人做事的前提,所谓能力有多大,责任就有多大,我们国家的发展都在于领导们的善恶,而国家的发展前途,都在我们这些青少年身上,我们是国家的未来,所以我们要为国家的改革发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中国正在大步迈向新的时代,大步迈向那经济发达,文化繁荣,科技创新的新时代。引领他的是我们的智慧,引领他的是我们的能力,未来是我们的,未来是我们要去负责的,让我们一起迎接这个新时代,这个让人振奋精神的新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