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
“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这是大家都烂熟于心的话语,作为21世纪的好少年,我们应热爱祖国,报效祖国,以建设祖国为远大理想,一定要牢记明天的辉煌由我们创造。
争当勤奋学习,追求上进的好少年
如今的社会,需要的是知识,需要的是人才,而这些知识是怎么来的呢?上课我们是不是应该认真听讲,课下做好预习、复习的准备。作为21世纪的好少年,一定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争当品德优良,团结友爱的好少年
一个好的校园,一个好班级,团结友爱,品德优良是不可缺少的。我们在同一天空下读书。看到地下的果皮时,我们是不是该弯下腰,捡起来呢?看到地上有很多土时,我们是不是应该主动拿起拖把、扫把、拖拖扫扫呢?当有同学遇到困难时,我们应不应该伸出双手帮他们一下呢?
争当体魄强健,活泼开朗的好少年
当今少年朝气蓬勃,活泼开朗,文武双全。一个好身体才是成功的基矗如果你连一个好的身体都没有,何谈建设祖国、振我中华呢?每天早上,教室里能听到我们那朗朗的读书声吗?操场上能看到我们奔跑的身影吗?相信这些都是能看到的,健壮的体格,与坚持不懈的信念永远属于我们!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少年兴则国兴,青少年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四好少年,今天的我们便是明天的栋梁,21世纪少年必将担负起明日祖国建设的重任。同学们,让我们怀爱国之情,展理想之翼,争当热爱祖国、理想远大的好少年,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