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好,同学们好:
刚才学校表彰了优秀学生和进步学生。我为他们出色的成绩和取得的进步感到高兴。我也听取了获奖同学的发言,她们身上洋溢着的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的精神和思想,也让我感动,使我敬佩。我请大家把掌声再次献给他们!同时,我也希望大家互相学习,再接再厉,不断前进!
今天,我想告诉大家,校园最美是读书,云溪湖边好读书!请大家多到书店买书,多到尚学路上图书室借书,用心读书,勤奋读书。
书籍是全世界的营养品,是我们的精神食粮。读一本好书,就是跟一个伟大的人对话。读书可以净化心灵,拓展视野,增进知识,养成良好的习惯,提高个人的修养。本学期学校将开展师生读书系列活动,学校希望通过这一活动,有更多的同学能与书为友,多读书,读好书,在陶冶情操、滋润心灵的读书活动中,学会关注自然,关心社会,关爱他人,丰富自己的心灵。通过读书系列活动,学校还将评出“书香教师”、“书香学生”、“小作家”等荣誉称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