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们、同学们大家上午好!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沐浴着冬日的阳光,我们捧着一个学期的工作、学习硕果,共同迎接兔年的新春佳节。20xx—20xx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在全体教师的辛勤努力下,在全体学生的勤奋学习下,今天顺利地结束了。
回顾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我们倍感自豪。这一学期中:每一天里都有我们的奋斗,每一天里都有我们的思索,每一天里都有我们的收获,每一天里都有我们的成长!清晨,每间教室里书声朗朗;课间,每处校园里文明游戏,安全活动;课堂上,同学专注倾听,积极动脑;课后,同学们认真作业,书写工整;校外,我们同学诚实守信,文明礼貌,爱护公物……全校师生积极进取,兢兢业业,一丝不苟,从自己做起,从细节做起,从当前做起,认真履行教师的神圣职责,切实践行学生的行为规范,教师们以优秀的业绩,同学们以优秀的成绩,维护了教师的尊严,实现了学生的责任。在这里,我代表全体学生向辛勤劳作,无私奉献的全体教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我也代表全体教师,向奋发进取,天天向上的全体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老师们,你们的付出有目共睹,安全上事无巨细,生活中无微不至,教学上兢兢业业、思想教育上苦口婆心大家团结互助,合作奋进。你们不计个人得失,为了学校、学生的利益宁愿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有了你们的奉献才有我们九股树小学欣欣向荣的局面。
同学们,相信你们不会忘记:为了让你们在学习中确立更高的目标,多少次老师和你们交谈,帮你树立信心 ;为了让你们会背课文,多少次老师延误了回家吃饭的时间;为了让你们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多少次老师谆谆教导,有的甚至因此嗓音沙哑;为了让你们打牢基础,快速进步,多少次老师牺牲了休息为你们补习……这一切都是为了你们的将来,都是为了让你们能在这个充满竞争、靠知识立业的社会里获得更好的发展。
相信你们不会忘记,无论严寒酷暑只要你稍不舒服,班主任老师就会细心的照顾你,带你看病,照顾你服药,给你量体温,督促你喝水这一切都是为了你健康快乐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