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个位来宾,个位亲朋好友:
首先感谢大家来参加我和订婚典礼,也谢谢大家为我们送来的美好祝福。
在这样一个平凡但又不平凡的日子里,我和李决定牵手一生,从今以后相互扶持,相互帮助,相互谅解。
我要感谢我的父母这些年来对我的疼爱、关心和保护。现在,我就要离开你们的羽翼之下,我心里既难过又高兴。难过的是从今后不能每日为父母端茶倒水以尽孝心,高兴的是我终于找到生命中可以和我一同走完一生的人。女儿现在已经长大成人,今后再不会对父母撒娇任性,但是一定会为将来美好的生活而努力,不再让二老为我担心受累。(对父母)
我还要感谢我的公公婆婆可以放心的将李未来的生活交给我照顾,我一定会好好扶持他,好好照顾他,用我的一生来好好爱他。(对公婆)
最后,我要感谢,谢谢你这几年对我的疼爱和信任,包容和迁就。未来的日子里有你陪伴,我想对我来说,再没有比这更让我觉得幸福的事了。
有一首诗:君当做磐石,妾当做蒲苇;蒲苇韧如丝,磐石无转移。
你若是磐石,我就是蒲苇。我相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生活一定会更加幸福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