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好!
又到了依依惜别的时刻,又到了深情回顾的时刻。今日是一个令人难忘的日子。在座的323名同学出色地完成了小学任务,即将告别如梦般的金色童年,在这里,首先让我代表小学部的全体教师向你们表示衷心的祝贺!此时此刻,望着你们一张张可爱而又幸福的笑脸,我百感交集。还记得六年前你们还是一个个稚气未脱,天真可爱的小顽童,弹指一挥间,你们已经成长为英气勃发的少年。六年的光阴呀,我们怎能忘记!怎能忘记,你们刚入学时,稚气未脱的样子?怎能忘记,你们刚学汉语拼音时稚嫩的童音?怎能忘记,我们在课堂上默契的配合,激情飞扬的时刻?怎能忘记,我们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豪迈的誓言……两千多个日日夜夜,让记忆永远珍藏,记感动永远行走在梦乡之中。在你们踏上新的征程之际,请记住x吧,因为我们在x相逢。
在这里,x的老师们带着你们打开了智慧的大门,进入浩瀚无边的知识海洋,别样的课堂让我们怎能忘怀?语文课堂,师生一起倘佯在情感的河流里,在我们的心田播下了文学的种子;信息课堂里,我们在网络上自由漫游;美术、书法课带我们进入神圣的艺术殿堂……老师们在课堂上或滔滔不绝,或循循善诱,或旁征博引的风彩。一切的一切,多么令我们难忘!一切的一切,多么令人回味无穷!x的校园,让我们留下了童年最难忘的美好时光。请记住每一位老师吧,他们用辛勤的汗水、无私的奉献和无数昼夜的伏案耕耘,给了你们一个健康的体魄和一颗热忱的心灵。
每个清晨从梦中醒来,如果你感受到一缕温暖的阳光,听到有鸟儿在枝头鸣唱,那一定是我们亲切的叮咛:把握好每一天!每个夜晚,暮色温柔的降临,如果你听到有风在窗外飞舞,那一定是我们深深的祝福!同学们,请把老师们的祝福装进行囊,继续前行吧,可以想象,未来的征途中会充满各种荆棘和挑战,但只要我们具有百倍的毅力和勇气,就一定能征服一路艰险,去领略峰顶的无限风光。同学们,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让我们牢记母校“自信自强”的校训;带着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耕耘六年的收获,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书写新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