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班会课上“安全教育”和“生存教育”环保教育、防近视教育的教学和宣传,开展了两次防灾演练;迎接了中心校和教育局对我校几项工作的检查;接受了素质教育“316工程”督导评估,发放了各类致家长的一封信和调查问卷,加强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与沟通……
本学期,学校的校园环境有了很大改变:硬化了操场,新建的食堂投入使用,老师也住进了新宿舍,办学成绩得到家长以及上级领导的好评,大部分同学都取得了良好的成绩,都有出色的表现,都有一定得学习能力。
但是我们的少数同学在某些方面还是做得不够好,学校里还是存在粗言秽语和乱丢垃圾的现象,还存在着学习上懒散,生活中拖拉的不良习惯。这与我们学校“文明、优美、自律、奋进”的环境是格格不入的,我也为我们学校里还存在着这些问题而着急。所以,下学期我们将大力加强对校园不文明行为的检查和卫生的检查。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我们还有很多任务要完成,我们还有很多方面需要提高。希望全校师生再接再励,以本学期为新的起点,争取下个学期更大的进步,实现我们每一个人最大的、最高的、最美的人生梦想。
同学们,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愉快而有意义的寒假已经来临。建议同学们在考试结束在家休闲的这几天里,给自己的寒假做一个计划和打算,争取让寒假过得更有意义,让自己有新的更大的收获。我要特别向同学们强调假期安全问题:注意防病,出行乘坐正规车辆、不玩火不玩电器、注意饮食。希望同学们高高兴兴放寒假,平平安安回
学校。
最后,祝全体教师和全体同学们,寒假快乐,新年吉祥。在此,恭祝全校师生新春欢乐、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