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女士们、先生们:
大家好!
在这辞旧迎新、喜气盈人的日子里,京口花园经过前期紧张有序的筹备,终于正式开工了。在此,我谨代表XX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京口花园的正式开工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莅临这次庆典并始终关心和支持我区房地产业发展的各位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顾全大局、积极支持城市建设的广大群众表示崇高的敬意!
近年来,我区的房地产业蓬勃发展,城市东部人气聚升,在全市“十佳精品楼盘”中我区占有七个席位,房地产业已成为我区经济发展中的支柱产业。今天即将开工建设的京口花园是由南京开源集团投资,镇江金顺房地产集团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10。3万平方米,其功能定位是让节能、智能化设施和静音等科技产品渗入住宅的每一个细节,建设节能节地型的住宅小区,这在镇江房地产业是一次创新,是一部引领时尚之作。
借这次机会,我衷心希望金顺房地产集团能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切实坚持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高品位建设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加快施工进度,真正把京口家园建成建筑质量优良、配套设施完善、入住者满意的精品住宅小区,与周边恒美嘉园、颐和家园等交相辉映,为我区房地产业挥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最后,祝京口花园早日建成!祝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合家安康,新年大吉!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