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宗亲族人:
大家好!
人逢喜事精神爽。今天,我们满怀喜悦的心情,欢聚一堂,畅叙亲情,举行郑氏宗祠孝思堂开工庆典仪式,共同缅怀先祖功德。我谨代表“孝思堂郑氏修谱建祠理事会”对你们的到来,特别是对在万忙之中赶回来参加今天宗祠开工庆典的各位领导、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祠堂吉日来庆典,宗亲相聚乐融融。
修家谱是为历史提供重要的家族发展资料,建祠堂是为缅怀先祖、弘扬祖功祖德、激励后辈发奋图强、为国争光。修谱建祠是我们族人宗亲的共同理想,是百年大计,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通过修谱建祠,使我们加强沟通和联系,加深亲情,团结族人,光大祖业,增进族人福祉。
据初步测算,此次修谱建祠总造价约100万元,在郑日喜先生率先倡议并捐款,得到孝思堂郑氏全族人的积极响应,不下数月,已到资70万余元。在此,我希望在座的广大宗亲要扩大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人参与进来,继续踊跃捐款捐物。对香炉、旗杆、石狮、宫灯等望族人予以分项赞助,并留名纪念。
郑氏宗祠孝思堂的开工建设凝聚了各位宗亲的心血和汗水。希望在建祠小组成员郑日权、郑景银、郑盛平、郑盛凡、郑盛塘等为代表郑氏家族的子孙们辛勤劳作、无偿奉献下,按照“优质、高效、方便、快捷”的原则,全力以赴为宗祠建设搞好服务,为宗祠建设营造最好的环境,确保宗祠建设顺利推进。
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次喜迎郑氏孝思堂开工庆典,一定会让我们九泉之下的列祖列宗感到无比欣慰,同时也会带给我们郑氏家族的子孙后代带来更多的好运、更广的福泽、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最后,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