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三四岁时,妈妈经常给我买了一些图书。这种有图画而没有文字的图书,让我认识了许多事物,如:太阳、月亮星星……
上学以后,识字的我更加如鱼得水。从那以后,我迷上了看书,看书就成了我每天必不可少的事情。一见到一本新书就爱不释手,把什么都忘记了,连吃饭也忘了,好像叫书迷了魂。
妈妈经常说:“培养学习的兴趣首先在大脑中不断地输入新知识”。读书太好了,我非常喜欢读书。若要让我发现一本好书,我就会连夜将它读完。记得有一次:我在书店看《钢铁是怎样炼成的》,妈妈来接我,可我没看完,没办法,我只好依依不舍的放下手中的“宝贝”,说了声:“多好的书啊!可惜没时间了。”接着翘着嘴巴很不情愿地嘀咕着:人家看得好好的,真是的。妈妈非常理解我:“宝贝,喜欢就拿着吧。”我高兴得雀跃欢呼。
我读书,我收获。收获知识,收获力量,收获智慧。
我读书,我收获。收获快乐,收获勇气,收获成功。
大家都来读书吧、收获吧!让我们尽情地在书中沐浴,在书中享受。书是黄金,珍贵无比;书是阳光,能量无限。捧起书本吧!可以废寝,可以忘食。读书中,我收获着;读书中,我成长着。我爱读书,我爱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