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一个小书迷,读书一直伴随着我快乐地成长。儿时的我,在“锄禾日当午,汗滴禾下土”的诗歌声中长大。我时常依偎在妈妈的怀里,听她讲各种各样的故事,故事里那变幻无穷的童话世界令我向往不已。长大后,书像磁铁一样吸引着我,带着我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爸爸妈妈一有时间就带我往新华书店跑,看书买书,家里书橱早就装不下了。面对一本本我喜欢的书,就像面对一个个多才多艺的好朋友,天天见面,天天开心。不知不觉中,书开启了我天真无邪的心灵,使我看到了外面世界的精彩:我为唐僧冤枉孙悟空愤愤不平,为林黛玉的多愁善感牵肠挂肚,为海伦凯勒的顽强毅力深深折服。
自从学校开展亲子共读活动以来,我读书的生活更丰富了。小说中感人的一幕幕情景,久久浮现在我的眼前。它让我明白爱,一个简单的词汇,却能给予人许多。爱,能帮助人度过难关,能转换成友谊,让伤心的你走出阴霾,让地球变成美丽的生活乐园……读书让我们倾听过去,触摸现在,叩响未来。与书为伴,我们健康成长,与书为伴,我们快乐无边!老师们,同学们,让我们热爱读书,在书海中快乐的遨游!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