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问渠哪得这么清楚?为有源头活水。我们的思想和知识需要一个源头,这个源头就是书。
从小就和书有仇,从来不爱看书,一看到书头就疼。我只是一味的想,只要学好课本上的东西,根本不需要看无用的书。但是我错了,错得一塌糊涂。
自从我上了初中,我发现我和这本书有着不解之缘。这似乎是一顿美味的饭,吸引着我,散发出诱人的香味。
阅读是一种享受。阅读的感觉就像吃一种新鲜的水果。它尝起来比黄连还苦,但如果你仔细品尝,你会发现它又甜又清爽。腹部有诗歌和书籍的精神,阅读可以让你优雅,教你尊重他人,也知道如何尊重自己。鼓励你热爱生活,美化生活。
当我担心的时候,我拿着它。它把我带进知识的海洋,让我尽情漫游。书中鸟语花香的画面让我心旷神怡。自然,所有无尽的烦恼都消失了。
当我高兴的时候,我拿着它,带我进入了另一个世界,那里有许多风景名胜区和历史遗迹,引人入胜。著名的长城,著名的长江三峡,著名的桂林风景,所有这些都构成了一幅美丽壮观的风景画,让我心中的感情完全融入到风景画中。
悲伤时,我将它捧在手中,它使我化悲痛为力量,书成了我在漫漫人生旅途中的精神食粮。我经常吮吸着它知识的甘霖,并把痛苦化为这世间人生之路上的精神驱动力。
在哪里寻找阅读之乐,数梅花天地心。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