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挤出一点时间来读书。比如:课间时、中午饭后、或者晚上做完作业后、睡觉前等,有时去公园玩,我也会带上一本自己喜欢的书,玩累的时候,就坐下来静静的看一会书。总之,只要有时间,我就会拿起我心爱的书看一会,读书已成为我生活中非常重要的一件事。
有一次,我去好朋友小雪家玩,正玩得开心的时候,我发现她家沙发上有一本她借的书,我非常喜欢,就情不自禁地打开看了起来,这一看不要紧,我竟然一口气把这本书给看完了,一个下午我只顾看书,都忘了和她们玩了,阿姨夸我是个小书迷。
还有一次,我和妈妈去姥姥家,姥姥家有好多客人,我们几个孩子玩的也很高兴,这时,我发现姥姥家的桌子上有一本书,就随手翻着看,看着看着我就入了迷,里面的故事吸引着我,直到吃饭了我才恋恋不舍地把书放在那里,并争得姐姐的同意,一会把书让我带回家看。
这就是我,一个小书迷,一个爱看书,爱和书交朋友的小女孩。通过读书,我学到了不少知识,懂得了不少道理,我爱读书,书是我最好的朋友,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