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我以前是个电视迷,是电脑迷,但是,我现在却是个读书迷。
记得有一次,妈妈让我去新华书店买书,我一进书店,摆放在门口的一本书名叫《洋葱头历险记》吸引着我的眼球。我伸手就拿起这本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
可是。这一读就是一个半小时,我被故事中的悲欢离合给深深的吸引了。当我读到悲伤的时候,泪水便会不由自主的流淌下来;当我读到欢乐的地方,脸上就会浮现出一丝丝微笑。
回到家后,妈妈向我索要书,这时,我才想起来,因为我看书时忘记了一切,所以就忘了买回来,我小声的对妈妈说:“妈妈,对不起,我只顾着看书,忘记给你买书了。”妈妈非但没有批评我,还笑着对我说:“蓝蓝,你终于能静下心来认真的读一本书了,我真为你感到高兴!”
每得到一本书,我都会像一匹饿狼,贪婪的读着。放学的路上,我手上捧着书;吃饭时,桌子上放着书;晚上,妈妈一再催我,我才爱不释手得放下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