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举办一个阅读节,因为书籍可以带给我们很多知识。还有,最近发现有些人,特别是我哥,现在上初三了,但是他一会儿不认识这个词,一会儿不认识。在写作文的时候,有人问我这句话怎么写。我可以用这个成语代替吗?我哥哥成绩很好,但他就是不喜欢读书。
我三年级的时候,有很多单词,句子,单词,我只能通过阅读来理解。怎么可能这么简单?这不是办法。其实很多人不查字典是因为懒,写一句话就有那么多拼音。初三可以写拼音,但是写不了那么多拼音。如果他们现在不看书,未来不堪设想!这就是为什么我想设立一个读书节来读报,不仅仅是为了让弟弟知道更多的单词,也是为了让我们学到更多的知识。外面还有人。如果世界上有读书节,我想放在8月30日。获取知识很简单。如果你为玩耍节省一点时间,你可以获得很多知识。小时候,我也不喜欢读书。我妈给我买第一本书的时候,我也不想看。然而看着我妈花钱买书是浪费,我就一直看。我万万没想到的是,这本书这么好看,两三天就看完了。事实上,如果你读一会儿书,你会从中获得乐趣。每本书都有不同的乐趣。——童话书以休闲为乐,作文书以知识为乐。只要你仔细阅读,你就会知道这本书的乐趣。
在阅读节,人们会愉快而认真地度过这个特殊的节日,世界各地的图书馆都会挤满人。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定要多读书,好好读书,好好读书!
只要你肯学习,相信你会得到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