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教师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金秋送爽,举国同庆。全国各族人民满怀喜悦,迎来了中华人民共和国62岁生日,中华儿女尽情高歌,为古老而年轻的祖国深深祝福!
x年,在邓小平爷爷的下,开始改革开放。1997年,一个小生命诞生了,那就是我。爸爸妈妈教我走路,教我说话。学会了喃喃话语后,我便开始上学。托儿所、幼儿园、小学,随着年龄的增长,伴着教师的栽培,知识懂得越来越多,也获了许多奖,成了教师的助手,同学的榜样。
x年5月12日,我国四川汶川发生了8.0级的大地震,这场空前绝后的灾难使灾区人民失去亲人,痛不欲生。但祖国并没有倒下。明白了这件事后,全国人民都献出爱心,尽自我最大的努力去帮忙他们。这场灾难虽然使我们失去很多,但也使我们变得坚强,变得团结。
x年8月8日,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开幕式和闭幕式令全世界都惊叹不己,具有风的创意令所有人都进一步地认识了。在奥运会的比赛中,许多选手都创造了奇迹,取得了金牌。
我经历了14年的风风雨雨,荣誉也得了不少。有全国的、省级的、镇江市的、丹阳市的和校级的,在礼貌、钢琴、才艺、绘画、数奥、英语、演讲、舞蹈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5年的班长职位让我变得大方、礼貌,在我的学习道路上留下了几行踏实的脚印。
我此刻才14岁,还会继续长大,我要和祖国共提高,我要和祖国共拼搏,我要和祖国共奋进。让我们在祖国母亲的怀抱里,健康成长,共同奔向完美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