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在我上低年级时,一路以笔为武器,在一家美术馆当学生,本以为画画很简单,只不过用笔稍稍画几笔,就算完工,但让我没想到遇见的却是老师严厉的双眼,为了教育我们这群小孩子,老师下了很大的功夫,终于让我们学会了模仿画。
虽然我们好不容易学会了一点,但接下来的挑战难度让大家目瞪口呆,这次是画抽象画的,抽象画对于我们一年级的小学生来讲,简直就是无法完成的。但老师却不这么认为,每天画两张不可思议的画,外加一幅手工剪纸,画完后才可以下课回家休息。
在这里训练,我学到了很多,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我这个被宠坏的“小少爷”在这里被老师指来动去,都快成助理了,这样学习了两年,我这个原本胆小又娇气的“小少爷”被历练成了一个胆大的男孩子了,此时,我已经觉得自己已经学好了,并准备不再继续了,临走时,老师带领着大家观看了一些著名的画家,他们的画简直唯妙唯俏。此时此刻,我觉得自己的骄傲都太愚蠢了,并决定再次来到这里补习。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在短短的两年之内,我先后被评为“小画家”、“画画达人”等称号,得到鼓励的我,有了前进的动力,不知不觉,我已经长大了,开始了另一场锻炼,这些足以让我的世界更加丰富多彩。
从此,画画成了我无法割舍爱号,一有空,就是我的画画时间,不光画画,我对其他方面也有追求,我对这些爱好就是这样渴望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