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有一个梦想,我可以变成一只鸟,在蓝天上自由漫步。那时候我喜欢和同伴在绿草上玩耍,经常追逐蓝天白云,让笑声随着我一起飘舞,整天做着五彩缤纷的梦。那时候的我们天真无邪,有一种童心。快乐和幸福是一个持续的运动。
上学后,我有一个梦想,我希望我有一个图书馆,心满意足地坐下来,拿出一本心爱的书,静静地读,让我的心走在文字里,快乐或悲伤。
步入高中,学习的压力越来越大,玩的时间被剥夺了一点点,所以没有幻想,整天被禁锢在教室里,只学着去死,错过了那些快乐的音符。
我的心总是忧郁的。但是,我知道,为了实现期待已久的大学梦,我在忙着学习。然后,再苦我也没感觉。感觉生活很充实,很幸福。就这样,心里总有一个梦想,生活变得滋润多彩。
我每天都记得夸父的故事。很久以前,有一个叫夸父的人,他每天都看到太阳从东方升起,在西方落下,他想抓住太阳,让它永远照亮地球。所以夸父用两条长腿去追逐太阳。他一路追啊追,一直追到太阳落山的地方,他正要去追太阳,但是夸父被太阳晒得浑身是汗,快要渴死了。临死前,夸父向前摊开手掌,手掌变成了一片大桃林,结出了又甜又能解渴的大桃子。之后,当人们经过时,他们可以在树荫下休息,摘一个桃子解渴。
在许多人眼里,夸父是一个失败的英雄,许多人哀叹和失望。但是,因为那个伟大的梦想,他的人生如此张扬,他的坚持、坚强、自信、无畏深深地印在人们的心中。
梦想就像一颗种子,种在“心”的土壤里。虽然小,但能生根开花。如果没有梦想,就像生活在荒凉的戈壁,寒冷而清澈,没有活力。有了梦想,才会有追求,有了梦想,才会有动力。它会促使人们前进。也许在实现梦想的路上会有无数的挫折,但这都不重要。如果你跌倒了,站起来,为了你的梦想前进。毕竟未来是自己创造的。
做一个追梦人,让我们勇敢的驶向心中的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