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谢谢您,老师》。
老师,我是幼苗,您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我是小草,您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我虽然不是你最 好的学生,但你是我最 好的老师,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拨动真诚的心弦,铭记成长的辛酸,成功的道路上永远离不开您,亲爱的老师,祝您永远幸福!
亲爱的老师:感谢您用心血和汗水为我做的一切,您的美好身影在学生心中永远不会磨灭。老师您好,将来,无论我成为参天大树,还是低矮的灌木,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祝福,我的老师!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祝您事事顺意,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踏遍心田的每一角,踩透心灵的每一寸,满是对你深深的敬意,谢谢您,敬爱的老师!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