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闪耀的霓虹灯下,人们忙忙碌碌地走着,谁看见了月的阴晴圆缺?谁又读懂了谁的悲欢离合?漫漫人生,你带着感恩上路了吗?
心存感恩,知足惜福。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给予我们生命的父母。亲情陪伴着我茁壮成长,是父母给予我无微不至的关怀。有人说,亲情是黑夜中的北斗星,曾经我们向目标追逐而忽视它的存在,直至某一天我们不辨方向,微微抬头,北斗星的一束柔光指引我们迈出坚定的脚步。这个比喻多么恰当!试想,是谁隔三岔五打电话来学校嘘寒问暖?又是谁每天为我们做丰盛的饭菜?父母亲的爱是最平凡的,却又是最伟大的。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给予我们知识的老师。亲爱的老师,是您让我们读懂了每一个日出,每一抹晚霞,每一朵鲜花,每一片落叶……因为有了您,迷茫之中,才会有了指路的明灯,是您让我们感受到知识的魅力!老师!加减乘除都算不尽您的恩情!
展开一张叫情感的纸,用感恩的心做底色,让激情执笔,写写陪伴我们一起成长的同学,写写给予我们温暖的集体,写写让我们奋进的对手……
在我们的身边,每天都有让我们感动的事物,让我们用感恩的心,做生活的底色,让我们带上感恩上路吧!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