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您的教诲如春风,似瑞雨,永铭我心。我虔诚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您给了我灿灿如金的生活真谛,经过岁月的磨洗,弥久而愈明!
刻在木板上的名字未必不朽,刻在石头上的名字亦未必永垂千古;而刻在我们心灵深处的您的名字,将真正永存!
在不久的将来,无论我成为挺拔的白杨,还是低矮的小草,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向您致敬!
愿欢快的歌声,时刻萦绕着您;愿欢乐年华,永远伴随您。祝您节日愉快!老师,我们诚挚的祝福,就像老树上的翠绿,浓浓密密,与岁月俱增!
多想再一次注视您的目光,多想再一次倾听您的讲课,多想再一次紧握您的双手,衷心道声谢谢,用我所有的真诚。
一份诚挚的祝福,代表一颗颗充满感激的心。愿您的喜悦,您的愿望,在您打开这小小卡片时能够同时满足!
愿我的祝福像朵小花,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收获季节,替您时时刻刻点缀出欢乐洋溢。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