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我最钦佩的人是我的英语老师。是她一直关心我。当我成绩下降时,她安慰我。当我的成绩提高后,她又鼓励了我。当我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也是她,我的英语老师陈老师帮助了我。陈老师给了我那么多知识,我不知道怎么报答她。
记得开学的时候,我特别害羞,上课不敢举手回答问题。是她,英语老师,给了我这个说话的机会。是她,是英语老师鼓舞人心的眼神让我克服了胆怯。是她,是英语老师用鼓励的话语让我重拾信心,鼓起勇气,找回自信。
英语老师的实际行动激励着我,感动着我,影响着我。有时候,我很高兴我遇到了这样一个和蔼可亲的老师。
虽然有时候会惹老师生气,有时候甚至会气得不理老师,但是老师对我的关心并没有减少,反而增加了很多。
我很佩服“老师”这个神圣的称号。如果老师是土地,那么我就是生长在土地上的植物;如果老师是天空,那么我就是住在天空的白云,如果…
啊,英语老师对我的关心和照顾,让我刻骨铭心。我的英语老师的行为将使我受益终生。
最后我只能说一句:老师,您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