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亲朋好友,大家好!
首先,让我代表全家向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初秋时节,凉风送爽。在这个满怀喜悦、收获成功的季节,我们怀着同一心情,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爱女__荣登科第、金榜题名。
站在这里,我很荣幸,也很激动。回首十载寒窗,在良师的教诲下,在亲朋好友的帮助下,在家家及其爹爹婆婆的照顾下,女儿__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考上了北京中医学大学,在人生旅途上,迈出了扎实的第一步。
在此,我向__的老师、家家、爹爹婆婆以及各位亲朋好友的教导、照顾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鞠躬)
同时,也希望__珍惜宝贵的七年时光,磨砺自己、充实自己、提高自己!我相信,杨杨一定会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家人,回报亲朋,回报社会,成为一个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好姑娘!成为一名医德高尚的好医生,祝愿她的明天更美好,也祝愿各位亲朋好友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事业兴旺、天天发财!对主持人、槐荫酒楼朱总及全体员工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