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感恩老师主题的演讲稿
尊敬的老师,友爱的同学,大家好!
我是三年一班的邵蔚,今日我演讲的主题是"感恩老师。
鲜花感恩雨露,由于雨露滋润它成长;苍鹰感恩长空,由于长空让它飞行;高山感恩大地,由于大地让它高耸;我要感恩我的老师。
老师的爱,叫做师生情。这种情是人世间最严厉的情。当我犯错误而受到惩处时教育我的是老师;当我遇到一道难解的题而汗流浃背的时候,为我细心讲解的是老师。一个赞扬的眼神,使我万分快乐;一句暖和的问候,使我感受到其次种亲情。
当我怀着可怕的心第一次跨进校门时,老师您阳光般的笑容给我以劝慰。您将我那颗恐惊的心理带进了学校,带进了丰富多彩校内,也带进了学习的殿堂。我怀着怀疑的心面对一道难题时,您急躁细致的给我讲解解题的思路,带我走进了趣味无穷的数学天地里。当我怀着惭愧的心面对错误时,您意味深长的教给我做人的道理。当我怀着失落的心面对失败时,您天使般的来到我身边给我以士气与盼望。当我怀着喜悦的心对待胜利时,您善意的提示给我以虚心。
不论我遇到了什么,您都会与我一同面对。老师,在我的眼里您是奇妙的。我发自内心地感谢您,"感恩您,我的老师,感恩您为我所做的一切!'
同学们,老师们为了使我们学有所成,金榜题名,每天披星戴月,不辞劳苦无一句怨言;为了使我们形成健全的人格,言传身教,身体力行,不辞劳苦。同学们,纵使再多的话语,也道不尽我们对老师的一片鄙视之情,也说不尽我们对老师的爱,就让我们用爱和详细的行动来感谢老师的培育,由于老师是我们心中最可亲,最可敬的人!只有拥有一颗真诚的心,拥有一颗感恩的心,生活才会在我们的感恩中变得更加美妙,变得更加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