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是美的播种者和知识的培育者。老师是智慧的钥匙,为我们打开知识的大门。是老师把知识传授给了我们。老师是北斗七星。我们是一群穿越时空的黑鸭子。是老师给我们指出了前进的方向。我们的正式老师就是这样的人。
记得那次,上课一直咳嗽,以为一会就好了,可是咳嗽越来越厉害。常老师看到了,就把我领到教室外面,让我呼吸新鲜空气。从老师慈祥的脸上看到了关心,从老师的话语里体会到了老师对我的爱;老师拍了拍我的背。虽然很难,但我知道老师也在传递爱的力量。“回家多喝水,吃点感冒药,就好了。”一句关心的话渗透了太多的爱!
老师经常讲课,非常生动幽默。讲课的时候穿插一些精彩的小故事,有时候和同学一起玩,和他们打成一片。
老师虽然52岁了,但是每天坚持锻炼,看起来年轻多了。老师也很辛苦。她经常备课到晚上十一点或两点,但她从不疲倦,像一头勤劳的老牛。老师,看着你留在黑板上工整优美的字迹,我无法衡量你在里面有多少汗水,只知道那是你对教育的无私奉献;听你在讲台上说的每一句话,都包含着世间美好的音符,——,是知识的信号;这种灌输汇聚成涓涓细流,浇灌着娇嫩的花朵;岁月沧桑的河流,穿过老师浓密的头发,皱纹绽放在老师的脸上。啊,老师,您孜孜不倦。虽然有时严厉,但严厉中有关怀和呵护的温柔;老师,你用粉笔写春夏秋冬。
老师永远伟大,无论默默无闻还是惊天动地。但是老师选择了晦涩,所以我无法用笔墨勾勒出来。
这是我敬爱的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