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心,谢谢你……”相信大部分人都听过这首歌,它唱出了我们的心声。世界上有很多人值得我们感激,朋友的帮助让我很感动。
那是一个严冬的下午,寒风凛冽。放学后,我像往常一样在学校门口等我父母来接我。然而我等了很久,没人来,学校也快没了。我就像热锅上的蚂蚁——。我心想:如果步行回去,我家离学校那么远,我不会很快回来的。就在我快要哭的时候,我的好朋友莉莉突然出现在我面前。她和蔼地问我:“怎么了,你为什么皱着眉头?”我告诉她事情的来龙去脉,她毫不犹豫地对我说:“去吧,我送你,我有自行车。”“但是,你……”她还没说完,就说:“别这样,上车。”除了上车,我别无选择。
莉莉在寒风中把我逼得很紧。虽然天气很冷,莉莉的头上冒出了汗水,但寒风仍然无情地吹着。莉莉的头上冒出了汗水,我的脸上流出了泪水。这时,感激的力量涌上心头,我忍不住脱口而出“谢谢你,莉莉!”莉莉大胆地说:“都是老朋友了,白谢了!”开了五里路,我的家终于出现在我眼前。她送我回家,说了声“再见”就走了。我看着莉莉远去的背影,默默念道:“谢谢你,你真是我的好朋友。”
我感谢我朋友的帮助,因为他让我感到温暖,让我在严冬里不感到寒冷。
感恩是一种美德。感恩让我感激,让我感到快乐。让我们有一颗感恩的心来回报身边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