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秋风送爽,稻花飘香,在这个收获的季节里,又恰逢祖国六十华诞。今天,我怀着无比喜悦和激动的心情,代表全体老队员,向新队员们表示衷心的祝愿和热烈的欢迎。
新队员朋友们,当看见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你们胸前,我为你们感到无比的自豪。从今天起,你们就是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了!从今天起,我们将一起,在星星火炬队旗的指引下,高唱嘹亮的队歌,携手并肩踏上建设伟大祖国的新征程!在前进的道路上,我由衷地祝愿,你们胸前的红领巾能时刻激励你们,不畏艰难,奋勇拼搏,不断进步,茁壮成长!
全体少先队员们,红领巾每天飘扬在我们胸前,它是那么的鲜红,那么的闪亮。你们想过这是为什么吗?你们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说:鲜红,是因为染上了烈士的鲜血;闪亮,是因为凝结着英雄的精神。
是啊,无数革命先烈用自己的鲜血染红了我们胸前的红领巾,用自己的宝贵生命换来了我们今天幸福的生活。共和国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更不会忘记!他们的功绩将永垂不朽,他们的精神将万古长青!
红领巾是五星红旗的一角。它让我们时刻铭记:无论我们走到哪里,不管我们从事什么样的工作,我们都是祖国的儿女,我们肩负着先烈们没有完成的事业。让我们以他们为榜样,继往开来,用自己的热情、用自己的汗水、用自己的才智,把我们的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让我们的人民生活的更加幸福安康!让我们的母校因为有我们而感到更加的骄傲和自豪!
队员们,我们胸前飘扬的红领巾已经郑重地告诉我们---新的征程已经开始,美好的明天等待着我们共同去开拓、去拼搏!让我们一起努力吧!让我们时刻准备着!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