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时间的悄然流逝,我们在长大。回首过去,我们已经经历了多少个快乐的日日夜夜,从懵懂到成熟,我只能惊叹:“好快!好快!”
其实成长并不只是一个人年龄、身高的增长,更是知识的充实,见识的丰富。然而要做到这些,就需要每天的一点一滴。把每天都看作成长的历程,让每天都有滋有味。早晨从梦中醒来,像婴儿一般带来好奇与期待去迎接新的一天,然后像一个好玩儿的儿童带着探索精神去勘探知识的宝藏,最后像一个沉着的少年精准地完成作业。每天都像这样认真对待,让每天都有收获,让每一次蜕变都完美。
随着一天又一天的成长,快乐和烦恼也会接踵而至。越来越多的作业,越来越多的课程,学习的压力让我们喘不过气来,让我们烦恼。但是我们仍然坚持不懈,因为我们知道辛勤的耕耘酝酿着累累硕果。让我们努力吧,去认真地学习,不要让成长的路上留下一丝遗憾,不要让有限的青春里落下一缕瑕疵。在学习之余,我们与同学惬意的交谈,疯狂的玩耍,这时我们很快乐,脸上洋溢着最灿烂的笑容。这些都是成长的历程中不可缺少的吧!
以后,当你在脑海中翻阅自己成长的乐章时,你会发现,那是多么美妙,多么令人回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