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是六年级(2)班的学生,叫,今日我非常高兴地站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向各位汇报我们的学习情况。
时间过得真是快啊,我们六年级同学马上就要毕业了,要告别美丽而可爱的母校了。
我们也知道,小学毕业,只能说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小步。但这六年的学习生活,对我们来说,时间也可以说是漫长的。
在这6年中,我也不知道和同学们一起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了多少堂的课。老师的辛勤教学,让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娃娃成长成为一个有一定文化知识的,健康活泼的少年儿童。
当然,我们也知道,我们的每走一步,都是与家长的关心、帮助与支持分不开的,可怜天下父母心啊!回顾以往的学习生活,我们的心与父母的心是连在一起的,我们的成绩是写在父母的脸上的,我们的成绩提高了,父母就高兴,当我们考试成绩不理想的时候,父母有的时候也会出现一些失望,借此机会,我要说的是,请各位家长不要有担太多的担心,每个同学都有淘气的一面,但也都有上进的一面,我们都是会努力的。
谢谢各位老师的栽培,谢谢各位家长的关爱!
我的演讲讲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