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家长:
你们好!
我是,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六年级一班的全体同学向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来参加会议的各位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
可以说,今天是个高兴的日子,因为能邀请各位家长在这里隆重集会,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受到你们对我们的关心及对我校教学工作信任的理解和支持,正是因为有了你们的理解和支持,我们学校的工作才开展的红红火火,在此,我真诚的对你们道一声:“谢谢”!
今天,虽然室外寒气袭人,室内却暖意融融,今天这次学生家长会的主要内容是向各位汇报一下我们班这学期以来的工作,目的是加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让家长在教育理念,教育方法上和学校及教师达成共识,让每一位同学都能健康的发展,顺利的成长。下面请数学老师总结一下数学情况。再有请语文李老师总结一下语文情况。再请英语郭老师总结英语(看情况定,郭老师教的班太多了)。最后再由我来说一说我们班的情况吧。
1、我们班级中打人骂人的同学太多,主要集中在男同学身上,脏话连篇,话不投机伸手就打。
2、班级记律太差,老师前脚刚走出去,同学们就开始讲话,打闹,上副科纪律更差。
3、习字。家长们可以看看走廊上的月月评以及班级里的周周展,很多同学习字都不认真,通常是三四分钟就写完了,字迹很潦草,应付了事,请家长们督促一下同学们的习字情况吧。我的话说完了,下面让我们再有请班主任李老师最后的总结。
半个学期来,我们在老师们的带领下,在书香飘溢的校园里,用心去体察身边的一点一滴,学会生活,学会感恩,学会学习,也取得了很大的进步。这次考试同学们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这是我们每一位科任老师悉心教导的结果,也是各位家长努力的成绩。相信通过这次家长会,学校和家
长的联系会更为密切,为了我们健康成长,学习进步,有一个的美好明天,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今天的家长会到此结束,再次感谢家长们对我们学校工作的积极配合。谢谢叔叔阿姨们!最后,祝愿各位合家欢乐,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