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首先感谢你们在百忙之中来参加这次家长会。
时间过的真快,中考的紧张气氛还没有完全消散,你们又来到学校关心我们的高中学习生活,我们倍感幸福。这次期中考试,我们班各科成绩都有进步,全年级前八百名学生,我们班就有46名,为重点班人数第一,人均总分列重点班第二。在此,我代表全班同学向各位家长对我们的关心爱护表示深深地感谢!向各位老师表示诚挚的敬意!谢谢你们!我们会继续努力奋斗,不断进步,我们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决不辜负你们的期望。
在我们学习与成长的路程上,有你们相伴真好!我们知道:是你们让我们安心学习;是你们给我们无尽的希望;是你们十几年的付出使我们健康成长。因为你们,我们才会从1、2、3开始学会了更多的知识;因为你们,我们懂得了“别人的东西不能拿”;因为你们,我们正在快乐成长,拥有了生活的幸福。当我们挑灯夜读时,您会递上一杯热水;当我们遇到困难时,您会耐心指导;当我们感冒发烧时,您跑前跑后忧心忡忡。即使现在寄宿在校,您也会时常电话送来殷切的关怀。你们对我们无私的关爱,换来的却是您沧桑满面和逐渐稀疏斑白的头发。可你们无悔无怨,对我们依然满怀春风充满希望永远微笑!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尊敬的各位家长,亲爱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我们已经长大,我们正在努力回报。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我们会认真学习,用心读书,积极思考。请你们相信,我们会不断进步,我们希望看到你们欣慰的笑容!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高中生活才刚刚开始,后面的路还很长。我们会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我们不会让你们失望!
最后,再次对你们的到来表示谢意!祝你们生活如意,身体健康,笑口常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