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节演讲稿600字初一
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迎来了第xx个教师节,也迎来了我院教师节表彰大会的隆重召开。此时此刻,请允许我代表我们学院一万多名学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良好的祝愿:老师,您辛苦了!
教师是阳光下的崇高职业,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如果说花的事业是美好的,果的事业是高尚的,那么老师所从事的可能就和根的事业一样!他默默供给着枝叶的生长,他无私奉献,从不沾地炫耀自己;只是期待用自己的付出成就花朵的美丽和果实的尊严,这是世界上最平凡也是最伟大的事业。
在教学上,你兢兢业业,因材施教,教书育人;培养了一大批高技能高素质人才。这些年来,你默默无闻;你为我们牺牲了多少业余时间?你不仅教会了我们科学知识,也教会了我们做人的道理。您是我们生命中不可或缺的良师益友!
在“校园文化节”、“校园卡拉ok大赛”、“校园技能节”等活动中,我们敬爱的老师们与我们联手,编排和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产生了许多优美的作品。
一年来,我觉得我们学校的教学设施不断更新,校园环境得到美化,校园布局更加合理;一年来,你们和我们一起努力,在各级各类比赛中成绩斐然,捷报频传!一年来,因为有你们老师们一直陪伴着我们,我们深深感受到了什么是奉献,什么是学为人师,什么是为人师表!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我们不会忘记,在群星闪耀的时候,你还在灯下不知疲倦地写教案或批改作业;当千家万户灯火通明,家人共享天伦之乐的时候,是你还在孜孜不倦地为学生排忧解难。多少含苞待放的花朵在你手中快乐地绽放,多少枝叶散乱的小树在你的修剪下茁壮成长。三尺讲台是您指引我们、开阔我们视野的灯塔。不求回报是你奉献的代名词,默默无闻是你奉献和爱的真实写照。
我们能回报您的,就是牢记您的教诲,努力学习,不断进步,认真踏实地学习您教给我们的知识和技能。成为造福社会、服务社会、贡献社会的高技能高素质复合型人才。
最后,请允许我再次代表全校师生,向我们敬爱的老师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祝福,祝你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万事如意!并再次说:谢谢!
我的演讲结束了,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