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师恩等于母爱老师的微笑时刻鼓励着我们去拼搏、去进取;母亲的微笑时刻给予我们莫大的安慰。或许这两种爱是相辅相成的,是合而为一的……当我降生于这个世界时,母亲对我说:“孩子,你要逐渐地懂得如何做人。”我记住了,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而不断学习着,变化着。这是我的
第一位“老师”,在为我下定人生理论。当我第一步踏入舞蹈之门时,老师对我说:“既然你已经选择了舞蹈,无论在任何情况下,你都不能放弃。”我记住了,并且以这句话为目标。若干次因为太苦太累想要放弃,但是一想起这句话,我的想法便立刻消失了……当我从舞蹈学校走出来时,老师和母亲一起对我说:“孩子,你长大了,你成人了!你要将自己以后的人生路走好,希望在你的头脑中还记得我们!”我记住了,我会将你们永远记在头脑中,记在心底。老师常常给予我们鼓励与安慰,在我们最困难时,是老师伸出手来将我们扶起,给予我们慈母般的关爱;母亲常常给予我们指导与关心,在我们最难辨别方向时,是母亲给我们指引出一条正确的道路,让我们无疑前行。在我们最委屈时,是母亲在倾听我们的诉说,为我们解除烦恼。老师是母亲,给予我们关爱,给予我们指导;母亲是老师,为我们排忧解难,为我们指引前方。师恩等于母爱,这是无疑的!
在教师节来临之际,祝天下所有的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谢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