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三年的时光很快就过去了,我们的成老师和孙老师把我们送入高一个年级之后,她们又要去教新的一年级,每当想起这些,我思绪万千。是谁,引领我们航行在知识的海洋?是谁,指导我们走向智慧人生?是谁,仔仔不倦地教诲培养我们成才?是谁,用心血浇灌我们的心灵?是老师,是我们可亲可敬的老师。学会感恩,首先要学会感恩我们的老师。
我是一个调皮的孩子,做作业很马虎,错误很多,但你们从不把我当差生看,不厌其烦地教导我,叫我上课要认真听,做作业要仔细,并且指出我在哪些方面存在不足,使我有针对性地去改正。在我的作业本上也留下了你们的许多心血,那怕是一个标点符号,一个错别字,一个算式,你们都是那样认真地去批改。
我虽然不是你们心目中最好的学生,但你们是我心目中最好的老师,我只有努力学习,用一点一滴的进步来报答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