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一年一度,春风秋雨,我们又迎来了第36个教师节。此刻,亲爱的老师们,你们在想些什么?也许,你们还在思考,明天的那堂课,怎样才能讲的透彻明白;也许,你们还在盘算,班里的计划,怎样才能订得全面周详。呵,也许,你们什么都没有想,教书育人是你们的天职,埋头苦干早已是便饭家常。我们不能献上一份厚礼,亲爱的老师,就请接受我们这一篇诚挚的诗章。
我们是中山职中的学生,我们深深地感受到这里是一座铸造人才的大课堂。只因为,这里有一个团结能干的教师集体,你们出色的成绩,早已受到社会的颂扬。清晨,当黄圃江染上第一线霞彩,我们老师的身影,已出现在校园的长廊;深夜,当尖峰山停息了最后一声鸟鸣,我们老师的身影,还伴随着淡淡的灯光。
一天一天,一年一年,你们皱纹伸展,你们鬓发添霜,可是,你们的心,还是那样的年轻活泼,永远不知疲倦,扬帆远航。再过几年,十几年,当我们已经建功立业,手捧着证书、金牌、奖状,我们一定不会忘记,是谁为我们付出辛勤的汗水,引导我们追求理想之光。到那个时候,我们一定回到母校,向亲爱的老师们,献上更新更美的诗章。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