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老师,一个多么神圣的字眼!老师,您就像一位慈爱的母亲,牵着我们的小手走向知识的大门,教导我们怎样做人。老师,您就像辛勤的园丁,用辛勤的汗水和心血培育着我们。老师,您就像一位特殊的朋友,与我们一起游戏、学习,陪伴着我们度过快乐的时光。老师,您就像一只红烛,点燃自己,照亮他人。
在我们的身边就有一位可亲可敬的老师——她就是教我们班语文课的李老师。李老师是我班的班主任,更是我们的好老师。她不爱打扮,一门心思扑在教学上。
她的讲课方法很巧妙。记得有一次,她教我们学写“碧”字她用猜谜语方法帮助我们记忆,“有个王大娘,吃得白胖胖,一屁股坐在石头上”。这样一读,同学们一下子就记住了这个“碧”字。
李老师为了培养我们作文能力,每个星期的周一至周四都会布置几篇“小练笔”使得同学们既提高了作文能力,又喜欢上了写作文,记录了童年美好的一刻。在李老师的严格要求下,我们班在各项活动都取得好成绩。
其实,在我们身边就有许多像李老师这样正默默地无私奉献的好老师。就是他们博大精深的教育思想,爱生如子的崇高师德时时震撼着我们,真是深感人心哪!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