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领导,亲爱的老师:
大家好。
在今天这个神圣的节日里,我很荣幸能代表我所有的同学发言。今天是我们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在此,我谨代表全校学生,向所有在教育大地上孜孜不倦工作的老师们说:老师,节日快乐!
今天,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9月10日,今天,丰收的喜悦正荡漾在人们的心中。我们请——亲爱的老师们听听陶莉对园丁的心声。老师,我们在眼睛里看到了您无私的奉献,在心里记住了您的单相思。你用一生的青春和热血为我们筑起了信仰的长城!
你愿意做人的阶梯,用微笑的坚韧,让学生踏上你的肩膀,奔向新的征程;你愿意当园丁,用执着的勤奋,让科学的花园永远五彩缤纷,你勤于当春蚕,用非凡的才华,让知识的绸缎从我们这里延伸;你就像蜡烛,用100%的忠诚燃烧自己,给世界带来光明!
老师,你经常担心我们的淘气行为。你认为我们还年轻,不知道你的痛苦。其实我们已经长大了。我们理解你。你的心博大精深,里面包含着环卫工人的心;不能容忍任何污秽和垃圾;它包含了船舶驾驶员的心脏,时刻关注风向和航道;它包含着母爱,园丁的职责,老顽童的纯真一切都献给学生。你的辛勤工作凝聚在我们的成就中。在成长的过程中,你也在指引着我们。严厉的责备是“恨铁不成钢”的关切,教导是“望文生龙”的心愿。我们怎么会不理解你呢?
也许是因为年轻的冲动,我们总是会犯这样或那样的错误。现在请原谅我。我们在课堂上逃课,我们在操场上跑来跑去,我们带着一些坏习惯长大。我们将不再只是保证,而是用行动证明我们会是你们的好学生!
亲爱的老师,您是我们心中取之不尽的蜡。你们肩负着神圣的职责,在我们心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我们感激你们!在这个美好的节日里,祝你身体健康,事业有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