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在这收获喜悦和幸福的季节里,我们高兴地迎来了我们国家的第XX个教师节。
这是一个令人感动的日子,此时此刻,无论用什么方式、也难以表达我对我们老师的感恩之心!敬爱的老师啊、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只想对您说:老师、您辛苦了!我们感谢您!
记得那年我们初入校园时,同学们年幼的心灵几乎是一片空白。
转眼间几年飞过,如今我们已是小学五年级的学生了。这些年来、是老师您手把手地教会了我们写字、演题、绘画、唱歌,自然、科技、打球和做操;几年来,同学们在您为我们开启的知识殿堂里汲取营养、茁壮成长。在阳光下,教我们如何搏击风雨、怎样正确面对人生;在风雨中,又是您激励我们勇于战胜挫折、将来报效祖国。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您就像勤劳的园丁一样默默无闻地在我们稚嫩的心田里挥汗如雨、耕耘播种。有劳动、就有收获,我们坚信:不久的将来,在您辛勤劳作的土地上一定会硕果累累、桃李飘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