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4号选手,我为大家演讲的题目是:老师,我要把颂歌献给您!
今天,秋风送爽,杨柳依依。一年一度的教师节即将来临。我们欢歌,我们跳舞,要给老师送去真诚的祝福!今天,我们要把美的鲜花,送给敬爱的老师,把美的赞歌,献给敬爱的老师!
因为,我们每取得一点进步,都离不开老师的殷切教诲,每取得一点成绩,都离不开老师的辛勤培养。然而,谁都知道,教师的职业是平凡的,教师的生活是清贫的,可在全国人民心中,教师的事业竟是那么神圣,是那么地崇高。全社会都尊师重教,何况我们这些学生呢?一个人无论地位有多高,成就有多大,他都不该忘记他的老师。
敬爱的老师呀!正值教师节来临之际,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您道一声:老师,您辛苦啦!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