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十日是一个人人皆知的日子,在这天,同学们要为亲爱的,敬爱的老师献上自己美好的祝福,我们学校也不例外。
这一天早上,我早早的来到了学校,怀着激动的心情踏进了大门,大家都是精神饱满,见到老师“老师,节日快乐”一阵香味扑鼻而来,哪来的呀?哦!原来是老师办公室的花香啊,这香气中含同学们对老师的感谢,感谢老师辛苦教育我们,感谢老师对我们的期待!走进教室,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笑容,各种各样的礼物看得我眼花缭乱,有巧克力、有鲜花、有小玩意······有的虽然只送贺卡,但我觉得只要心意尽到就足够了。“该送礼物了,过了时间可不好啊。”身边的同学提醒我,我回过神来,立刻拿着礼物进了办公室,听到了许多声音“老师,节日快乐!”“__老师,教师节快乐!老师笑了,甜美的笑了,看见老师笑,是我们学生最快乐的事了,平时老师不怎么笑,只是见到大家的成就,而笑一笑。这次,是老师发自内心的笑,见到老师笑,同学们也一起笑。老师来到了教室,还有很多同学,手捧礼物送给老师。老师并没有忘记以前的老习惯,说:“同学们,既然大家想给我一个惊喜,那么我需要的惊喜是把教室搞干净!”“no,不!”这一句话又引来了许多笑声,我们愿意,因为今天是老师的节日,我们该让老师休息一会。班级里,校园里,都充满着笑声。
老师说同学们好好学习是献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接下来一段时间,我就要把这最好的礼物送给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