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叫,来自2班,今年XX岁,我是一个比较外向的女孩。今天的天气虽然不热,但是我的内心却是火热的,(今天那火热的天气似乎也传染到了我的内心)我用自己炙热真诚的心站在这个台上,竞选大队长。
虽然我很清楚,我的竞争对手个个都是精英,但是我非常肯定自己的能力,我相信“我能行!”
温室里的鲜花禁不起风吹雨打,“不经一番寒彻骨,怎能梅花扑鼻香?”我要做傲雪的梅花。经受各方面的锻炼和考验。我是个外向的人,有着火一般的激情和太阳般的活力。我喜欢阅读和英语,喜欢参加课外活动。我喜欢阅读散文,因为它能陶冶我的情操,提高我的作文水平;我喜欢阅读小说,但不是言情小说。因为它能以一种简单的文体,让我们感受到美丑善恶。阅读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书中自有颜如玉,书中自有黄金屋。”我喜欢英语,这与我的人生目标有着密切的关系。于是,我会努力提高,向着自己的人生目标前进。
如果说小学六年的学习是因为让我有了这些锻炼自己的机会而变得充实和精彩。那么,我也希望为自己的初中生活添上更多的色彩,让它成为一副五彩斑斓的画卷。
我向大家保证,我将用“热心”为同学服务,用“真诚”做老师的得力助手;我将用“汗水”护卫母校的整洁,因为只有良好的环境才能培养出高尚文明的人。
这是我的希望,也是我对未来责任的信念,我愿与同学们一起把恩师的教诲牢记心间,让美丽的校园熠熠生辉。希望大家支持我,并用你们手中神圣的权利郑重的投我一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