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手捧海蓝色的税装,有一种澎湃的豪情在胸中奔涌;第一次肩抗金闪闪的税徽,有一种难以言状的感动在心中回荡。鱼儿选择了大海,它就要与风浪搏击;雄鹰选择了天空,它就要去展翅翱翔;我们选择了这颗闪耀的税徽,就要为心中无悔的梦想而熊熊燃烧。
说实话,专业知识广泛而艰涩,有时,我也为学不下去而闹心难过。看到别人风生水起地享受生活,我也曾质疑过自己,也曾因为想不通而大哭。但哭过之后,我总是默默地告诫自己,要想取得成功,必须咬牙坚持下去!只有铸就过硬的业务水平,才能为纳税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才能为地方经济的发展贡献自己微薄的力量,才能为这段无悔税月演绎出别样的精彩!
这样想着,心里才豁然坦然,才会在工作上少一些计较,多一些奉献;少一些抱怨,多一些责任;少一些懒惰,多一些勤勉。
答案不言而喻,活就要活出精彩!朋友,你可曾看到纳税服务大厅那忙碌的身影,面对纳税人的每一次不解、面对新政策的每一次咨询,她都是耐心解释、细心辅导;她没有坐在舒适清静的办公室做“领导“,而是同工作人员一起坐在窗口,直接服务纳税人。
没有豪言壮语,更没有惊天动地的惊人之举。但凭着为纳税人服务的执着信念,凭着对地税事业的忠诚热爱,我们走过了一段激情快乐的“税“月。我们也许只是平凡中的沧海一粟,不能长成参天大树做栋梁之材,不妨做一棵小草为青春献上一丝新绿;不能像海洋用宽阔的胸怀拥抱百川,又怎么不可以是一条小溪为孕育我们的土地洒上甘露;不能像雷雨般惊天动地,不妨像春雨一样,默默地滋润每个纳税人的心田!
就让我们做一颗小草吧,坚忍不拔地绽放生机,为地税基业的万古长青增添一抹绿色;就让我们做一颗铆钉吧,密不可分地铆住岗位,为地税机器的高效运转发挥一丝作用。任凭那岁月更替,任凭那青春流逝,让我们的“税“月在激情中燃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