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四2中队的奚子翔,很高兴在这初冬时节再次与大家欢聚在这里!经过班级和学校的两轮选拔,我终于能当选任新一届的学校大队委,并担任活动部长一职,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和自豪。首先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和支持,给了我这次锻炼机会!
在激动之余,我也感受到了压力。虽然我已经四年级了,也担任过班级和学校的一些职务,但面对新的工作岗位,我还没有经验,这对我来说是一次挑战和考验。万事开头难,在新的岗位上,我首先要树立起服务意识,热心和关心每一位同学,真心诚意地为大家服务。我还应当树立起“榜样”的意识,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要求同学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好。同时,我要虚心向有经验的大同学学习,不懂的地方多请教老师,认真做好分内的事,积极配合大队辅导员做好学校的有关工作。
其次,我要树立创新意思,勇于开拓进取。我还要主动融入同学中间,与大家交朋友,多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好老师和同学们的友谊之桥,把同学们的呼声和热点问题传达给老师。及时作好总结,扬长避短。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充分地发挥每个人的聪明才智,会把我们的校园管理得更加出色,使我们的学校步入新的辉煌。
希望大家配合我的工作,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