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少先队员们:
大家好!
在这个光荣的节日里,我当选为学校少先队大队长。我怀着喜悦而激动的心情,站在这里,向大家表表我和我们大队委的决心。大队长是大队委一个职务的名称,但不是骄傲的资本。今后我们要好好学习,以身作则;遵纪守法,争当典范;团结同学,共创辉煌;当好助手,努力进取。让我们学校的少先队活动不断拓宽,不断延伸。
队员们,我们会当好学习的领头雁,和大家一道,认真学习,以更优异的成绩向老师、向同学们汇报。我们还要做好少先队的服务工作,以强烈的进取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服务好少先队的各项工作,共同商议,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让队员在活动中取乐,在活动中受益,在活动中成长。作为大队委的一员,我们更应该是队员们的知心者和关心者。不管队员有什么委屈,有什么心事和困难,都可以来找我们。
队员们,我们这一届大队委,会团结好全校所有少先队员,形成一个积极向上、团结有力的大集体,在轻松活泼的环境中积极向上,让大家快快乐乐地成长,请相信我们吧!谢谢大家!
大队干部宣誓词:
我们是光荣的少先队大队委员,接受伙伴们的委托,担负队组织的重任。我们庄严宣誓:
一当火车头,样样事情能带头;二当孺子牛,热心办事勤奔走;三当水中鱼,团结队员做朋友;四当智多星,多出点子会创新;五当小火箭,自动向上齐奋进。
一条杠杠一份责任,我们将尽心尽力,做一名副其实的大队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