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很庆幸我能站在这里发表我的演讲。
目前,二班陷入了一片混乱之中,群龙无首。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将接受减少自习课噪声的艰巨任务,这对于我来讲,是一个机会,因为小生平日嗜玩成性,心不在焉,缺乏稳重,很容易走火入魔,同时这也是一个挑战,因为二班自由之气猖獗,我也担心本人无才无德,惹得人心生恨意,乘得夜黑风高之际,杀之以解心头之恨,所以就像鲁迅先生所言,我是一个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正视淋漓的鲜血。
因此,我希望在我执政期间,下方的有党人士或无党人士等各种政治身份的人积极配合鄙人的领导,展示我们后现代青年的特有气质。君子和而不同,求同存异大家都明白言归正传,我们一贯认为学习好了即可,班级管理唯一目的是给大家一个优良的学习环境,否,我们不仅仅不能放松班级管理,恰恰相反越是藏龙卧虎,越应该加强管理。
同心山成玉,协力土变金。所以请大家多多关心班级利益,这也是一种优良得品质,叫做责任。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面,我必然会犯下各种各样,五花八门,惨不忍睹的错误,那时请大家伸出自己或黑或白或长或短或粗或细的手指,当面自责在下,在下一定不会杀之以绝后患,我一定会虚心接受大家的意见,不会无视你们的,因为我也曾经被无视……毕竟人无完人,我们都应该听取别人的意见,前提是你们说出来意见。
关于大家利益的自习课,我认为鸦雀无声可能只有老艾在场才会出现,但是也请大家明白小声谈论的利害,我们身在理科实验班,讨论已成为常态,但也一定一定注意时间地点。在时间地点吻合情况下,我们提倡因为一道题而吵得面红耳赤,甚至大打出手,只是不要伤及无辜,毕竟刀枪无眼人的生命只有一次…
但是,请大家严肃的反思一个问题,老师在讲台上正襟危坐,我们在下方唇枪舌战,昏天暗地,这是一种什么行为,这是一种小学生都不会做的行为,我们都应该反思自己,在过去得日子里是否做到了问心无愧,当然,过而能改,善莫大焉。
本着为大家过滤噪音的功能和服务项目,我认为,班里氛围不应该太过压抑,只有在轻松,愉快的状态下,才能发挥我们的最佳才能。
希望在多年以后,回首往事,在我们在座的各位脑海中,关于二班,仅剩温暖二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