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代表、同志们:
大家好,我叫,来自xx市x中。我很荣幸当选了我们xx班的团支书,期望大家能配合我的工作。
此刻,我们都是一名高中生了。我们都有各自的理想,而且我们明白要更加敢想。因为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楚霸王项羽便是一例。相传秦始皇登基后,为了炫耀自我的功绩,数次东巡。数万人马和百十辆马车排成长队,绵延数公里,相当壮观。秦始皇行至楚地,引起百姓的围观。当时项羽正在田里干活,他远远地望着秦始皇的车队,指着穿着华丽的秦始皇,对同伴说:“那个人,我能够代替他。”之后陈胜大泽乡起义后,项羽果断拿起武器,南征北战,终成一番霸业。
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够受到万人敬仰?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够屹立于万夫之上?为什么有的人就能够干出惊天动地的大事?正如那句名言:“王侯将相宁有种乎”?同学们,未来是我们的,命运在自我手中,我们都有机会登上群山之巅,俯视天地之浩大!
但是,我们此刻什么都没有做,(难道)我们能让这完美的未来化为泡影吗?(能吗?)同学们,我愿与你们并肩前行,共建这完美的未来。我能和你们并肩吗?你们能和我并肩吗?
如果神问我:“想好了吗?一旦决定就不再回头。”我的回答是:“是的,让一切,都开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