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夏天的阳光是炎热的,在暴风雨过后,它出来了,放着高温,就是为了把淋湿了的树叶烘干,要把陆地上的水珠洒干,好让孩子们尽情玩耍。谁知,小草一伸懒腰,太阳就像跟随小草跑似的,放出强烈而耀眼的光,让小草受不了了,小草只好把身子缩短一些,免得被晒干了。
夏天也是一个会哄孩子们玩的妈妈。她领着她的孩子们到处玩耍。她吹了一口气,让孩子们感到凉爽,她们玩着、跳着、微笑着,舞蹈着,高兴着,她们尽情玩耍,尽情地微笑,花儿们也忍不住了,也跟着一起玩了起来,它们好像很高兴,乐的嘴都合不上了。
夏天是绿色的。不信你走进我们的学校看看,你会发现校园被一片绿色笼罩了:大树小树绿绿的,草地也是绿绿的。榕树高大挺拔,抬头仰望,一树鲜绿的叶子在阳光下闪着光,展现出无穷的生机。法国梧桐和榕树一样高大,也是一树碧绿,它们向四周伸展的树枝上,手掌似的绿叶密密麻麻,给校园留下一片片的荫凉。如果说榕树是校园里威武的卫士,那么梧桐树则是绿色的大伞。还有其他许多的树木,都褪尽了冬天留下的枯黄,展现出一树的翠绿。
走过了春的旎旖,迎来了夏的蓬勃,是这般的缤纷着绚丽,灿烂着热烈。这夏天很美丽啊,承接着春的生机,蕴含着秋的成熟,展现了抖擞,激荡着夏的精神。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