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酷爱篮球,当然喜爱篮球当然有个自己心目中最爱的球员,我也有我的篮球榜样那就是科比,他们都说乔丹是篮球之神,但我只想说对不起,我只活在科比时代。
我承认乔丹是不一个不能用明星可以来比较他的能力的他被人称飞人,科比被人称小飞侠,被人称为下一个迈克。18岁,他加入了nba这个神圣的联盟,他将在这接受所有的考验,受伤,生病等等……不知不觉20xx年了,36岁了,就如我说的那样,受伤成了他的牵绊。
1966年,有个男孩叫科比,他感谢上帝,因为上帝赐予他一个与天地争锋的机会!
XX年,有个男人叫科比,他感谢上帝,因为上帝赋予他一个足以俯视天地的机会!
XX年,有个老男孩将要重出江湖,站在昔日的战场,用后仰穿透对手的意志!
20xx年,一个老男孩站在已被油漆刷过多年的的湖人标志中,昂首挺胸,穿着西装,24号球员已被永久的存放,他想哭,但没哭,他是个真男人,1996年的少年已不在,曾经的放荡不羁,已成过去……那天晚上,他慢慢回忆,他笑了,笑得是那么开心,想当年单枪匹马砍下81分,想当年无解的后仰,笑着笑着哭了,再见的篮球,再见了兄弟……
科比——不是任何一个人可以侮辱的,他是神圣的,请珍惜这两年吧,输了没关系,科比永在我心!
那些年,有一种后仰叫科比;
那些年,有一种突破叫答案;
那些年,有一种飞翔叫卡特;
那些年,有一种干拔叫麦迪;
那些年,有一种执着叫唯爱科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