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不要因为前方一路风雨,就徘徊畏缩不前;不要因为曾经跌倒,就不再愿站起来,而忘记赶路。即使遇到天大的困难,都要勇敢往前走。努力仰起头,也许早已有点累,但只要坚持下去,我们就能成功。为了自己的梦想,吃这点苦又算得了什么。我们都要埋头奋斗,时而仰望天空,那里,有我们的憧憬与梦想,目标仿佛很遥远,可是,我们相信,总有一天会到达理想的殿堂。我们为了梦想努力和思考,并积极行动,再寒冷的天,也无法阻挡梅花的开放。
人生要面临众多的困难,我们会一一解决,再大的困难,我们也毫不退缩和颓废,我们要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无论我们是狮子还是羚羊,我们都必须奔跑;无论我们是暂时还是暂时落后,我们都必须奋斗;无论我们是应届生还是补习生,都要时常告诉自己:“我想飞,因为我有梦想;我能飞,因为我有信心”。昨天已成为过去,今天仍然在继续,美好的未来需要今天去奋斗。各位同学,努力吧,各位学友,拼搏吧,让我们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来谱写一曲绚丽的乐章。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