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教官、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军训学员向为我们提供了此次锻炼机会的xx省军区官兵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连日来辛勤付出的各位领导、教官、老师们道一声:你们辛苦了。
军训即将结束,在这八天的军训中,教官们言传身教,悉心指导。同学们勇于吃苦,认真训练,圆满地完成了这次军训任务。八天中,我们头顶烈日,脚踏热土,汗水布满了我们脸庞的每一个角落,浸湿了我们军装的每一寸地方,面对这一切我们没有退缩,我们顽强地坚持下来。今天,在这阅兵场上,我们展现了八天来努力的成果,我们的汗水没有白流,这证明我们已经实现了出发时作出的豪迈誓言!
我们是二十一世纪的主力军。国家需要我们,需要我们拥有优良的素质,需要我们拥有创新的知识。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们唯有努力学习,形成优良的品质,严谨的作风,顽强的毅力,迎接社会的挑战。这次军训锻炼了我们,使我们迈出了人生道路中重要的一步,成为我们一生的宝贵财富。
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我们将继续发扬这种吃苦耐劳的精神,让它陪伴我们度过每一分钟的学习时光,让它帮助我走向人生中一个又一个的宏伟目标。我们将不懈努力争取在小学毕业测试中再创新辉煌,让母校为我们感到骄傲和自豪。同学们,为了这个誓言,让我们时刻准备着!
最后,再次让我代表军训的所有学生向关心支持我们的各级领导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向辛勤指导我们军训的教官致以最真诚的感谢!向连日来陪伴在我们身边的老师道一声:你们辛苦了,谢谢你们!
我的讲话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