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今天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代表我们这些受助的贫困学生上台发言,在这里表达我们对共青团市委和电业局团委的感激之情,谢谢你们给予我们无私关爱。
小草,因为阳光的照射,呈现出勃勃生机;鲜花,因为水分的滋养,愈显娇艳、美丽;大树,因为土壤的供给,傲然挺立;我们,因为沐浴着社会的阳光、甘露而健康成长。自从进入关口小学,我们就得到了老师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也因此非常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每学期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然而,我们的家庭收入微薄,再加上天灾人祸,使我们的生活雪上加霜,学习用品的短缺,生活条件的艰苦,不时地困扰着我们的学习和生活。共青团市委和电业局团委的叔叔、阿姨们心系我们这些贫困学生,雪中送炭、慷慨解囊,向我们伸出了温暖的双手。你们这次“暖冬”爱心行动不仅帮助我们解决了过冬棉衣和学习用品,更使我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感受到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感受到我们生活的世界充满了爱,使我们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
在今后的学习中,我们一定更加勤奋刻苦,争取以更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决不辜负团市委和电业局团委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在生活中,我们会诚恳待人,关心他人,懂得帮助他人,学会感恩,学会回报,让人间处处洒满真情。最后,我代表受助的同学再一次感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们的关怀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