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我教的学科是,我很荣幸能够作为教师代表上台发言。同学们,新的学期已经到来了,首先,让我们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希望你们在能够有收获和成长,度过愉快的六年学习生活。我也希望高年级的同学们能够多多照顾这些新来的同学,让他们感受到我们学校的温暖,帮助他们适应学校的新环境。愉快的暑假已经过去了,在开学之后,希望同学们能够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学习,获取更多的知识。
在过去的一学年中,在大家共同的努力下,我们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有很多的同学在省市的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首先祝贺所有获奖的老师和同学。但新的学年已经开始了,过去的荣耀属于过去,在这一学年中,要更加的努力,要有新的目标,让自己取得更好的成绩。获得了不错的成绩的同学,也不能骄傲,要保持这样的努力程度,继续加油,获得更多的成就。新的学期已经开始了,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已经做好了准备,同学们,你们做好准备了吗?没有做好准备的同学,就要尽快的调整好自己的状态了,迅速的投入到学习中去。
在此,我想对所有的同学们提出几个要求。高年级的同学,即将面临着毕业,所以更应该争分夺秒的学习,不浪费每一天的时间。六年级的同学,希望你们在毕业考试中,通过自己这一年的努力,可以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五年级的同学也要抓紧了,你们离毕业也只有两年了,时间过的很快的。希望你们能够给新同学们做好表率,当好榜样。中年级的同学,你们不用像高年级的同学那样的紧张,但也不能松懈,要向高年级的同学学习,也要给低年级的同学做好榜样。低年级的同学们要向哥哥姐姐们学习,在学校好好的学习。
开学之后,同学们都步入了一个新的学习阶段,新的学习阶段意味着学习难度的加大,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能够养成好的学习习惯,认真努力的学习,才能取得一个好的成绩。从开学开始,就要投入学习,而不是等到快考试的时候才开始认真的学习,这种学习方法是不对的。
新的学期,我们师生要一起努力,提高学习成绩。希望所有的同学都能够在新的学期取得进步,祝愿同学们都能够学有所成,祝老师们工作顺利,祝我们师生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