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五二班的学生,
九月的校园,金风送爽。满怀着喜悦的心情,带着美好的憧憬,我们又迎来了新的学期,又回到了我们熟悉而渴望的校园。
今天我很荣幸作为学生代表在此发言,借此机会,我谨代表学洲小学的同学们向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的一年级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对即将开始新学期耕耘生活的全体老师表示最良好的祝愿!过去的一学年各级领导的亲切关怀下,在学校领导的积极努力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各方面的工作都在稳步前进。学校面貌、教学设施和师生的办公、学习环境不断改善,我们学校步入了发展的最佳时期。
在新的学期里,我们要进一步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建设和行为习惯的养成。从小事做起,从小处做起,从头做起,从早做起。培养我们热爱祖国,追求真理;诚于做人,恒于学问;好学多思,文明守纪的品质和习惯。我们要继续开展弯弯腰、靠右行、不乱画、不打闹等告别不文明行为的活动。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生活中不骄傲、不气馁、不斗气、不娇柔,听从教诲,乐观向上,不断培养我们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
同学们,回首过去,我们在学校里收获了知识,收获了友谊,向成长与成熟一步步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