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老师、教练、同学们:
大家好:
随着日历的翻卷,岁月的流逝,我们迎来了硕果累累的金秋十月,它象征着辉煌,象征着成就,更象征着充满理想和志向的未来。特别是我们又迎来了第二十五个教师节,为此我代表全体教师,向在座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以节日的祝贺,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在兴国上下一片欢庆声中,我们共同结束了愉快的署假生活,又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在此之际,我校召开了20xx——20xx学年度第一学期开学典礼仪式大会,这次大会是对前段工作的总结,是对同学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肯定,也是新学期开始的强劲东风,更是我们继续前进的加油站。
同学们,武校有着十几年的辉煌历史,自建校以来,培养出一批又一批的优秀人才,这是全体同学们的骄傲,也是武校的骄傲,然面有的同学认为武校只是武术的摇篮,是强身健体的圣地,却忽略了文化学习,你们想错了,我们学校是以文化学习为主,以武术为特长的双修学校,为此我要向同学们大声疾呼,同学们,希望你们一定要改变以往错误的思想,只武不文的坏毛病,我们学校是文武双修的学校,也是其他学校无法相比的特长学校,也是很多青年儿童向往的学校,新学期开始了,我们又迎来了一大批新生,你们有了新的环境,结识了新的同学,认识了新的老师和教练,我相信同学们参够对自己的人生有新的认识,对理想会更加充满信心,会在文武两方面寻求自己前的方向,为了能把你们培养成文成武精、德艺双全的人才,为此我代表全体教师以表决心如下:
1、在工作上,我们要积极努力,任劳任怨,服从领导,配合学校搞好各项工作,使学校工作参够有条不紊地顺利进行;
2、在教学上,勤勤垦垦,认真备课,不存有任何疑点,争取上好、讲透每一节课,充分利用45分钟的时间,使学生吃透、学好每一课教材中的内容,促先进扑后进,使同学们在学习上,整体性地向前稳步发展,保证我校学生在原来的基础上不断提高学习成绩。
3、努力做好学生的思想工作,帮助他们树立远大理想,积极上进,努力培养出有理想,讲道德,懂礼貌,文成武精的好学生。
同学们,你们是祖国的花朵,人民的未来,我希望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肯定自己,你们不比别人差,在哪摔倒,就在哪爬起来,勇敢向前,只要大家努力学习,勇于拼搏,一定能够成为文武双全的好学生,我相信在校长的领导下,在全体教师教练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学校一定能够飞出一批又一批精英,涌出一批又一批优秀健将,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去迎接那绚丽多彩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