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很荣幸,我今天能够代表全体教师在这里演讲。
轻风锁不住流云,流云带走了岁月。我们告别了炎夏的不安与躁动,凉爽怡人的秋天向我们展开了笑颜;我们告别了假期的安静与沉寂,在这秋风送爽,硕果飘香时节,美丽典雅的校园又充满了欢声笑语,在欢声笑语中,我们迎来了新学年的开学典礼。在这里我代表全校老师向_年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你们是幸运的!我们_中不仅拥有一个理念先进的领导集体,还拥有一个优秀的教师群体。正是他们的殚精竭虑才换来了同学们的进步与成长,为学校创造了一个又一个辉煌。今年的中考,我们又夺得了骄人的成绩,这是我们全体_中人的光荣!
作为教师,我们也是幸运的。我们拥有同样优秀的你们!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携手并肩,共绘明天美好蓝图。
在新学期,我们依然会本着“一切为了学生”的宗旨,更加珍惜现在的工作环境,兢兢业业,踏实工作,不辜负学校领导的殷切希望,不辜负家长的高度信任,团结协作,共同奋斗。在新的起点,新的层次上,以新的姿态新的干劲展示新的风采。
在教学上,我们会更加努力学习,深入研究,改变教育观念,加强课堂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我们始终会紧抓课堂教学这一关键环节,专心写好每一个教案,细心上好每一节课,耐心辅导每一个学生。
我们要用良好的师德和高尚的情操去熏陶学生,用广博的知识和精湛的教学艺术去吸引学生,用饱满的激情和毫不吝惜的微笑去感染学生,用得体的着装和文明的举止去带动学生。作为八中的老师,我们深感责任重大,我们知道每位学子的理想,全市父老的厚望,而这些都激励着我们把工作做得更好、更精、更细。我们将与日月同行,与知识相伴,把热情与梦想奉献给教育事业,引导同学们健康、快乐、自信地生活!“甘将心血化时雨,润出桃花一片红”。我们愿倾我们所有,全力以赴。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新的学习征程已开始,希望同学们带上理想和目标,带上自信和坚强,带上勤奋和努力,让我们一起出发,共同奋进。八中将会见证我们风雨同舟,八中将会留下我们奋进的足迹。请记得:如果你是沸腾的钢水,纪律就是模子;如果你是破浪的帆船,老师就是灯塔;如果你是冲天的雄鹰,教室就是你的舞台。今天,我们都站在了实现梦想的起跑线上,想要蓝天翱翔,便需张开你的翅膀;想要智慧闪光,便需把握时机、放射光芒!我相信:成功一定会属于我们,因为我们志存高远,因为我们脚踏实地,因为我们惜时如金,因为我们持之以恒。就让我们期待明天更为丰硕的成果,在更为激烈的竞争中乘风破浪吧!
最后,祝愿亲爱的同学们学习进步,健康成长!祝愿我们的领导、老师事业成功,心想事成!祝愿我们的学校和谐、平安、大步向前,再创辉煌!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