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和同学们:
大家好:
假期匆匆而过,在这个阳光明媚的秋天和九月,我们迎来了新学期的开始。我们又在学校聚会,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我是--,很荣幸作为小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
首先,我要感谢--小学所有老师的辛勤工作。我们能茁壮成长,离不开你的努力。在新的学期和新的氛围中,我们要以新的精神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规范自己的行为,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来指导自己的言行,让自己更加文明;我们应该尊重老师,团结同学,学会做一个有道德的人。要树立远大理想,树立新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抓住时间,掌握学习技巧;新学期要多读书,读更好的书,拓宽知识面,欣赏优秀的书,在书海中遨游,让自己变得更优秀。
进了校园,在校园里看到了很多新面孔,欢迎新同学加入我们这个大家庭。看到你,感觉就像看到了当年的自己,对这个新环境充满了好奇。未来,你将在这个新的家庭里度过你的小学生活。希望你好好学习,听老师和家长的话,和同学团结友好。能够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能力走出这个校园。
亲爱的朋友们,我们进入了一个新的学期,新的学期是一个新的开始。我们应该继续努力完成学业。以前的烦恼都抛在脑后,以前的荣誉也不能成为前进的负担。带着你快乐的心情和坚定的决心,在学习的海洋中继续探索。希望你能高效愉快的学习,取得优异的成绩!
各位朋友,“剑锋来自削尖,梅花香来自苦寒。”只有付出,才能有所收获。让我们以新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今天我们自豪地成为--小学的学生,明天我们的母校将自豪地培养我们!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