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校、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二七班的刘忠源,能够作为学生代表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荣幸。
在这个秋高气爽的季节,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暑假,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迎来了紧张而又快乐的新学期。转眼间,我已升入五年级,回首过去的日子,是那样的缤纷多彩,是敬爱的老师使我从一个懵懂的儿童变成了品学兼优的少年。我真心地感激所有为我们的成长辛勤付出的老师们。我决心从现在开始,用百倍的热情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回报老师,回报父母,回报学校。我相信这也是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心声。
新的学期带给了我们新的希望,带给了我们新的憧憬。我们要以全新的面貌投入学习生活中,我们要用《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小学生守则》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做一个品德高尚的人,我们要树立远大的理想,树立更高的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掌握学习技能。今天我们作为一名小学生而骄傲,明天母校一定会因为培育了我们而自豪。
最后,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祝敬爱的老师们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祝同学们在新的学期,生活更幸福,学习更上一层楼!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