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x月x日,春季开学的第一天,也是农历年的正月十五元宵节。在此,我代表校长向全体同学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学习进步,万事如意,天天都有好心情。
过去的xx年是难以忘怀的,我们经历了多次大的悲伤与喜悦:抗击暴风雪、抗震救灾、金融风暴、北京奥运、神七飞天。在这些大的事件中,我们中国,我们中国人——用坚韧、勇敢和智慧向自己和世界交出了满意的答卷。我们中国,我们中国人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自信而理性、包容而博爱。
在大喜大悲中,这些散发着人类文明光辉的品质,深刻的镌刻在中国人的整体形象中。所以在“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奖”活动中,感动特别奖颁给了包括你、包括我在内的全体中国人。
让我们为自己喝彩。
历史,从来就是由人民所创造的。无数个普普通通的小人物,却有着超凡的大智慧和大勇气。回想过去的一年里,我们一起心痛,一起捐款,一起喜悦,一起欢笑,我们每一名师生虽然生活在珞珈山,但我们的心却和全国人民一道在跳动,让我们为自己拥有的民族自豪感而喝彩。
在过去的一年里,我们学校通过了区素质教育评估,评为区绩效考核的先进单位,区科技特色学校和先进单位,学校的跳橡皮筋队代表武昌区参加全市的比赛获得二等奖,我们很多同学在语文读书竞赛、数学竞赛、科技竞赛等活动中取得好成绩,让我们为自己付出的努力而喝彩。
在过去的一年里,很多同学在好习惯的养成方面,在学会尊重家长和长辈,尊重他人方面都有了很大的进步,成为一名受大家喜欢的人,让我们为自己学会与人交往而喝彩。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要保持,要坚持,我们要延续我们的自信,延续我们的不懈努力,延续我们的骄傲。如果能够,那么就把这一个喝彩留下来。,我们大家将继续耕耘,书写历史,创造传奇,迎接建国xx周年的到来。再次盘点的时候,我们就能够再一次为自己喝彩。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