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来宾,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寒雪梅中尽,春风柳上归,经过了一个平安、愉快的寒假,我们满怀着新的希望迎来了生机勃勃的20xx年春季。今天我们又回到了这美丽的校园。在这祥和的日子,我们xx小学的全体师生又欢聚在这里,举行本学期的开学典礼。
回首20xx,我们xx小学人以坚实的步履,换来了丰硕的收获。xx小学之所以能够蓬勃发展,葱惠四方,是因为有一位勤奋博学、创新争先、献身教育的好校长!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刚才的嘱托、期望,以及老师和学生代表的表态,无不鼓舞着xx小学的每一位师生。展望20xx,xx小学美好的蓝图,期待20xx,灿烂的未来。
我们坚信:成功永远属于智慧、执着的xx人。让我们共同祝福:xx小学的明天更美好!我宣布:开学典礼到此结束。掌声欢送、来宾退场。请各班有秩序带回。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