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好!
在这个硕果飘香的季节里,在这个充满活力的校园里,我们全体师生相聚在此,隆重举行20xx——20xx学年度第一学期的开学典礼。首先,我代表学校向辛勤耕耘的全体教师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刻苦学习、为校争光的全体同学致以热烈的祝贺!也向刚刚迈入xx大门的一年级的新同学表示热烈的欢迎!
同学们,新学年,孕育新希望,承载新梦想。同学们就让我们满怀信心与斗志站在新学期的起跑线上,以饱满的热情,谦虚的姿态,积极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用汗水去书写自己的精彩,用勤奋去创造自己的奇迹!你们说好不好?
同学们,新学期的号角已经奏响了,你们能不能大声的告诉学校,告诉老师,你们准备好了吗?那么,你们能不能挺起胸膛,雄赳赳,气昂昂的向全世界宣告:你们准备好了吗?太棒!这声音响彻云霄,不愧是我们群惠学子,个个斗志昂扬,意气风发。那么就让我们用热烈的掌声预祝自己在新的学期取得新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