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新学期来到了,我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面临着更大的挑战,我深知,这条路不好走,在这条求学路上,我们面临的是更大的困难,更高的难度。为此我也有一些想法。
其实我的愿望与大家一样,那就是要在新的学期里努力学习,认真听教师讲课,上课要进取发言,不仅仅如此,还要经常参加各类活动,做到这些,还远远不够,我还期望自己能在每一次的考试上考出好成绩,我明白,要做到这些是十分艰难的的,可是只要你坚持到底,永不退缩,那这些又将变得十分容易。
我们在学习中也是十分有乐趣的,看到那里你一定会不相信吧,听我慢慢告诉你。
我们有很多好朋友,例如,在数学中,我们和众多的阿拉伯小朋友拉着手,漫游数学中学习的乐趣;在语文中我们和中国的优美文字一齐欢闹;在英语里,我们对着ABC在笑;历史里,我们学习着古老中国的故事……还有很多很多,这就是我们欢乐的发源地,我们灵魂的升华!
我明白,每个人心里想的是不一样的,因为,人各有志,目标不一样,如今我渐渐长大了,我的新目标不是做什么伟人,也不想当什么艺人,更不是成为科学巨人。而是长大后考上一座较好的大学,找到一份稳定的工作。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为国家,为社会做出不平凡的事,贡献出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这就已经足够了。
让我们大家在新学期里携起手来,共同朝着自我的目标前进吧!大喊一声:“新学期,我来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