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早上好!
“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在这五谷溢金,七色溢彩的丰收季节里,新学年的钟声已经敲响,我们又踏上了求学的征途。
在教师节即将来临的日子里,请允许我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谢谢您!”
初一的新同学,你们像我们当初一样,怀着梦想,带着期盼,拥着激情,踌躇满志的跨入了一中,披荆斩棘走在求学路上,不顾风吹雨打,踏遍万水千山,一路飞扬。
俗话说:“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学习是没有捷径可走的。
路漫漫其修远兮,我们必将上下而求索,百折不回,永不言弃。
我们肩负着长辈的希望,我们更满载着自己的宏伟理想。“会当击水三千里,人生笑傲二百年。”我们相信:只要有信心,有决心,有恒心,就没有跨不过的山,就没有趟不过的河。
在九个多月的日子里,我们将和敬爱的老师朝夕相处,并肩战斗,尤其是有老师为我们导航,有老师做我们的坚强后盾,我们不在迷茫,不在彷徨,我们将挺起胸膛,迈出铿锵的步伐。
为了我们的理想,“衣带渐宽终不悔”。
我们永远记住,今天我们以xx中学为光荣,明天xx中学以我们为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