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上午好!
随着寒假的过去,我们又迎来了一个新的学年,一个新的教师节,在热烈欢迎高一新同学的同时,我谨代表全校同学向各位领导、老师深情地道一声:
尊敬的老师,您们辛苦了!我们的每一份进步都凝聚着您们的心血,我们的每一点成绩都凝聚着您们的智慧,我们的每一次成长都凝聚着您们的汗水。感谢您们的无私教诲,祝您们节日愉快,生活幸福!
总结刚刚过去的一年,我们的学校正如一匹昂首奔驰的骏马,它怀着那一如既往的坚定信念,凭着广大师生顽强的拼搏与努力,在20xx年中考中再新辉煌,为“单县一中”这个无比响亮的名字又添新光彩,为单县的教育事业做出了新贡献!在此,让我们真诚地祝福一中——我们的母校明天更美好!
作为高二的学生,回首身后那一串串长长的足迹,我们不能不感叹岁月如梭。那么多令人怀念的日子悄然而过,那么多无比美丽的时光瞬息消逝。眨眼之间,又是金秋,作为学姐学兄,我们要勇立潮头、敢为人先,让我们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和精益求精的学风,总结高二学年的经验教训,调整好心态,以的精神状态、最有效的学习方法投入到高二的学习中来,使自己在高中的最关键阶段再来一次腾飞,为高一的学弟学妹们树立榜样,为我们的一中谱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新篇章。
俗话说,三年苦,一生不苦;一生苦,三年不苦。亲爱的高一的学弟学妹们,当你们怀着对一中最美好的向往走进学校大门时,当你们开始烈日下艰苦的军训时,你们是否想到:将怎样度过人生中最青春的高中时光?你们是否已经做好充分的准备,面对这个“新”字,充满自信,豪气冲天!请你们行动起来吧!记住,时间抓起来就是黄金,抓不起来就是流水。在成功者的面前,你会发现,勤奋的汗水远比旁观者的泪水要更美,人生最关键的在于立刻行动!
朋友们,同学们,今天,我们站在这里,呼吸一分钟,拼搏一分钟,就要创造一分钟的价值!细节决定成败,奋斗迎来成功!让我们和朝阳一起上路,在20xx年的每分每秒都能创造精彩!让我们共同创造下一个金色的秋天的灿烂!
最后,祝各位领导老师工作顺利,心想事成!祝全体同学学习进步,勇攀高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