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英国浪漫主义诗人雪莱说:“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当寒冷的冬天来临时,寒风瑟瑟,万物凋零,给人萧瑟之感。但不要忘了,在冬天之后,就是春天的降临,到那时,阳光明媚,万物复苏。
曾经的你是否曾经幻想着,飞过无数绮丽的世界,闭上眼睛说:“不回头,不回头”?曾经的你是否悄悄擦去岁月的泪滴,告诉自己:“要坚强,要坚强”?是否有太多的希望,总是在现实的急流中搁浅?是否有太多的梦想,只有肥皂泡般的一瞬精彩?又是否有过太多的迷惘,太多的伤心,太多的失败,有太多太多的想放弃?那么,再坚持一秒,再坚持到下一秒,再下一秒……
请记住,风再大,雨再大,不会比太阳大;天再高,地再厚,阳光可触及。哭过,挣扎过,又有什么关系?等那一切都静静走过,相信明天一定会有冬日后的春天。
同学们,问问自己:“冬天来了,春天还会远吗?”让我们一起度过风和雨,迎接中考过后的彩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