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的时候,我很爱看《新闻联播》这档节目,每当看到电视上天安门广场上国旗班的叔叔们整齐的列着队把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时候,我就特别想当一名他们其中的一员。
我怀着这个梦想,上小学四年级的时候,一个突如其来的消息瞬间让我的全身充满了力量,我意外被选中当国旗班的一员了。我把这个好消息告诉妈妈时,妈妈高兴地说:“太好了,你要坚持下去,不能被刷下去,听见了吗?”我斩钉截铁地说:“没问题。”
可想要志为一名真正的国旗班的队员,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在暑假的时候,我们开始了艰苦的训练,开始的几天,我觉得挺新鲜,挺好玩,于是便高兴地“玩”了下来,可到了后期,训练就变得艰苦起来了,天天在阳光下站,不能动,那时,我就想:“如果我没有参加,说不定现在还在床上睡大觉呢,哪还用受这种苦啊。可我又冷静下来一想,不行,我小的时候就想成为一名国旗班队员,现在怎么能说放弃就放弃呢?”
想着想着,我便觉得全身又充满了一股力量,腰板顿时又挺的更直了。
当我们训练完之后,我紧张的神经松弛了下来,但腰酸背痛的感觉还是让我很难受,我本以为今天的训练就这么完了,可我没想到,老师居然说要淘汰一些同学,这让我的心里很难受,我并不愿意被“踢了”,可老师就是想刷掉一部分同学,我安慰自己,心想:“反正
都这么努力了,就算被刷掉也没有遗憾了,再说,我这几天表现的也不错,应该不会被刷掉吧…。”
老师念了起来,我的心提到了嗓子眼,“某某某,某某某……”突然,老师念到了我的名字,我的心一震,心想完了,可让我没想到的是,老师说:“这些同学留下,其它的可以回家了。我心中大喜,原来这是留下的,我本想大声的“yes!”一下,但忍住了。
当我空上绿色军装的那一刻,我真正尝到了成功的快乐,真是妙不可言,我儿时的梦想成真了。
追梦的过程是曲折的,不会是一帆风顺的,只有有了目标,有了动力,并能坚持下来,不被困难所折服,才到品尝到成功的果实,体会到成功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