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有人说,自己不幸福,认为幸福很复杂,可我说,幸福很简单,只要你去细细品味,认真观察,哪怕是一个细微的想法,你也会发现,其实,幸福离我们并不遥远。
幸福就在你身边。一次获得、一次享受何尝又不是一种幸福?一次过年,假如你收不到别人的红包,你就在一旁想:我是不幸福的。但是,在那之前,你又有没有想过:他们的钱也许是拿去买烟花火炮了呢?如果是的,你还不是享受到了他人给予我们的是幸福呢?一次生日,因为没有收到同学及爸妈送的生日礼物,而你就在低声细语的说道:“我是不幸福的。”可是,你有没有想过:爸妈赚来的钱都是为了你呢?买完衣服吃这个,这个吃完吃那个!你们又又没有想过爸妈给予你的幸福呢?其实,这种享受就是幸福!
幸福就在你身边。一句祝福的话语、一个理解的眼神、一次鼓励的掌声和一日开心的周末等等,都是幸福的表达。有一次,我就被同学及被老师冤枉,我一个人泪流满面的在位置上;这是,一位同学走了过来,给了我一个同情的目光,那时,我便感觉我其实是幸福的。
幸福就在你身边。给予是幸福的,有一次,我书法有了很大的进步,老师也看在了眼里,就在全班同学的面前,给我颁发了一本小小的本子,在我眼里,这本本子虽说表面很小,但是意义去很大,认真、努力争取的结果,所以我要好好珍藏,同时,我也感受到给予就是幸福的;奉献也是一种幸福,有一次,同学们都去吃中午饭了,而只有我一个人留在教室,我见这教室太脏了,就主动留下来打扫卫生,直到同学们都吃完饭时,我才打扫卫生好上去吃,我把教室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我觉得,这是一种幸福,同时,也感觉到自己好像吃了蜜瓜一样甜!
其实,在生活中也是一样的,只要你用心去体会,幸福就会来到,因为,幸福就在你身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