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演讲稿800字
亲爱的评委和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青春与梦想》。
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人生最灿烂的阳光,青春为梦想奋斗是最好的风景。正是那千千万万颗在青春里挣扎的心,和千千万万双在天空中高飞的翅膀,装扮了最美丽最珍贵的生命季节,把青春变成了人生最美好的起点。
青春是梦想最有力的翅膀。那么,有青春有梦想的你我,不要犹豫,不要退缩,勇敢面对未来和自己的挑战,为梦想的实现而奋斗,让青春写出一首无悔的歌。
别说,你没有梦想。因为年轻人有最灿烂的岁月和武器,为什么要浪费青春?你有什么理由放弃梦想?
然而,有些人并不是没有梦想。相反,他们有这个伟大的梦想,却一直躲在自己编织的世界里,逃避现实,步履蹒跚。他们害怕自己想象中尚未出现的未来道路上的坎坷,害怕梦想可能破灭的打击,让梦想在时间的掩护下生锈或被腐蚀。韩寒说:“让梦想成真的最好方法就是醒来。”所以,是时候让学生清醒过来,走出象牙塔,为自己奋斗,为青春负责,为自己的明天奋斗!
之前不知道自己想做什么,所以除了一步一步的学习,对自己的梦想总是一句话都不说,到了就采取过桥的态度。现在既然选择了学习方法的道路,我就要努力的走下去,不管有多难,我都要爬到最后。人生最美好的不是实现梦想的那一刻,而是坚持梦想的过程。我相信如果我们坚持下去,我们会成功的。就像钱小样说的:“别人撞南墙才回头,我撞了也不回头。我要超度。”
"只是一个同学,一个年轻人,一个学者,一个方遒。"它展现了一代伟人的青春。他们的青春因为奋斗和激情而充满了美好。现在,青春在我们手中,梦想在我们心中,命运在我们手中。我们不能容忍青春在手中白白流逝,我们不能在叹息中颓废青春,我们不能在叹息中结束生命,所以让我们在青春的季节里努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