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中国小学500字
老师、同学们大家好:
我想竞选中队长,我演讲的题目叫做《多做事,学做人》。
在我刚刚上学的时候,爸爸在《我上学了》主题活动中,在红苹果纸上写下了 学知识、炼身体、学做事、学做人 的寄语。这是爸爸告诉我上学的目的和任务。
在我每天的作息时间表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度过的。每天我除了睡觉,有大约9个小时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只有大约6个小时。所以说,老师和同学是我生活中最重要的人,学校是我最重要的地方。
爸爸还告诉我:人就是社会关系的总和,做人就是和周围人打交道,为大家做事。要想和大家相处好,就要为老师、同学多做事,要多多帮助别人,如果我能当上中队长,我就能有更多的机会帮助大家。
我非常希望得到这个机会,希望大家投我一票!
无论我能不能当选,我都希望协助老师把我们二年级二班变成一个:
小学我的梦想演讲稿精选3篇小学我的梦想演讲稿精选3篇学习成绩最优秀!身体最强壮!品德最高尚!歌声最优美、嘹亮的班集体!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