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总在有梦想的地方升起,月亮总在有梦想的地方皎洁。在梦想的道路上,我要以持之以恒的信念去奋斗,因为梦想是我走向成功的动力。
我的梦想之路是遥远的,我必须把它走下去,现在,梦想成了我旅途的伙伴,我因梦想而奋斗,为梦想而努力,为了一个梦想,更是为了自己,我常告诉自己“不要害怕走前面的路,不要害怕冒前面的险”,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坚持、而奋斗。因为只要我坚持到成功的那一刻,蓦然回首,那么一切艰辛都随泪水逝去,一切的悲伤都随喜悦带走。
为了我的梦想,我愿放弃嬉戏,玩乐。梦想的征途虽然很漫长,但是只要我坚持不懈,我相信绚丽的成功之花,定会绽放在我梦想的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