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后,我成了一位能治百病的神医。有一天,医院里来了一位脸色苍白,手拄着棍子的病人。我带起口罩,给病人把脉,发现他有心脏病,还有绝症。我把病情告诉病人,病人说:“啊,我有绝症啊!”我说:“是的,而且还是晚期。”“神医,你一定要救救我啊!”病人说。“好的,你只需要做一场手术就行了。”我把病人推进手术室,然后我带起口罩,拿起八根银针扎在他的八个穴位上,最后拿起木棍敲他的脚板。一小时后,我把扎在他的八个穴位上的银针拔出来,银针里嵌进了黑黑的毒素,我已经把他身体的毒素抽了出来。不久,病人的心脏病和绝症都好了,病人的家属为了感谢我,还请我吃饭呢!这就是我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