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从喜马拉雅的山颠走来,奔腾直下,不带走一片云霞;你从黄土高原的暮色出发,势如破竹,卷起浩渺风沙;你张开翅膀,翱翔九天之上;你矢志不移,无畏前路漫长。你有绰约潋滟的身影,梦想是你的芳名。
因为梦想,我们的世界更加多彩和美好,因为梦想,我们有前进的勇气和永不言败的动力,因为梦想,我们不辞辛劳坚定不移。每个小小的梦想交织在一起,也就凝聚成我们共同的中国梦。
为此,我们应该努力去做一个积极进取的中国青年,勤劳刻苦,奋勇拼搏,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去实现我们的中国梦。
翻开历史的扉页,回首数千年的潮起潮落,我看到一个历经磨难,有满怀荣耀,更有一份质朴的中国。
从5020xx年的岁月尽头起航,为了一个民族的梦想,我们走过1840年遍布硝烟的海面,走过八国联军的痛苦,走过抗日战争的挣扎,走过曹植:“捐躯赴国难,视死忽如归”的忧国忧民,走过杜甫“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豪情壮志,走过文天祥“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的”的铁骨铮铮。古老的雄狮啊,你因梦想而贯彻古今,几经劫难,几辗聚散,岁月的风霜冰释了那些致命的曾经,也给了我们一片可以仰望的星空。
抗美援朝铺设和平之路,神舟上天舒展中国英姿,九三阅兵彰显华夏威仪,改革开放拓新精彩未来。
捧起岁月流淌过的繁华扬帆起航,我更知道我们每个人都应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去实现我们共有的中国梦。在这条逐梦的征途中,会有荆棘,会有磨难。但希望和坚持鞭策我们不断向前。我们啊,有精彩夺目的青春,有诗情画意的三年。光阴似箭,日月如梭,切莫辜负此间少年。
奋斗是我的事业,太阳是我的一生,我要做远方忠诚的儿子,我要做祖国腾飞的栋梁。我要以梦为马,踏碎前程的黑夜,我要乘风破浪,让生命绽放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