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的理想是当一名画家,长大后画出美丽的画,让每个人都可以欣赏到。
你们想知道我为什么有这样的理想吗?因为小时候我拿着笔爱画来画去。所以现在我让妈妈给我报了画画班,自从在画画班里,让我懂得了作事一定要细心。认真。就像是学别的东西一样,只要认真,就能学好任何东西。在画画班里,画画老师看了我的画每次都说:“你画的画都画的很好。”因为我画的很好,还在画画班当了一个组长。
因为我喜欢画画,所以我会每一天都画一副,让我的画一天天画的更好。
假如我成了一名画家,我会让我的每一副画让大家去欣赏,假如我是一名画家,我要让爱画画的小朋友画的更好这就是我的理想。
画家是传播美的使者,如果,连自己也觉的不是那么完美,那又何必为了吃饭这种问题去糟蹋自己的作品,这是对艺术的亵渎,我不否认,画家也要生存,但是,一幅好的作品能让人感到世界是如此的美丽,我希望世界上所有的画家要对自己的作品负责,即使在人们眼里,自己的作品并不能够算的上完美,起码,在画家自己的眼里它是世界上最完美的作品。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