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相信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梦想,它们虽然各不相同,但却都是伟大的,比如有的人想当一名教师,用知识来哺育学生们;有的想当一名医生,救死扶伤……我的梦想就是当一名救死扶伤的医生。
医生,是一个伟大的职业。他们以高超的医术把病人从死神手中夺回来,让他们拥有一个完整的家,使越来越多的人们能够幸福安康、长命百岁。同时,这也是一种对社会对祖国的报答,用这种方式来回馈社会,我感到很骄傲。
同时,我知道医生也不是那么好当的,要想当一名优秀的医生,不仅要有丰富的文化知识,要在医学方面刻苦钻研,而且对待病人要关心,态度要祥和,因为他们是病人。得了病是一件难受的事,我们不应该对他们冷漠无情,应该要为他们分忧解难。
梦想,不是嘴上说说就能实现的,所以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努力上进,为了能够当上一名优秀的医生来帮助别人,努力地奋斗吧,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