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亩田,每个人心里都有一个梦。
有人梦想当勇敢帅气的宇航员,遨游太空,探索宇宙未知的奥秘;有人梦想当上白衣天使,救死扶伤,为饱受病痛折磨的人们重新找回生活的希望;还有人梦想做一名辛勤的园丁,用自己的爱心和汗水培育祖国的花朵……和他们一样,在我的内心深处也有一个美丽的梦,那就是当一名多才多艺,全国人民都喜爱的大明星。并且,在妈妈的支持和鼓励下,这颗梦想的种子已经开始生根发芽了……
我要去缺少欢声笑语的地方,譬如孤儿院、敬老院……我要为他们歌唱为他们捐款,还要去x小学去看望那些贫困的孩子,亲眼去看看当年那个给我回信的小朋友,看看他们现在过得好不好,我要为他们建一座希望小学,免费给他们上课,给他们免费的午餐,让他们和我们一样受好的教育,早日成为祖国的栋梁!
虽然所有的这些都还仅仅只是一个尚未实现的梦想,但我相信未来都是自己创造的,只要我从现在开始朝着这个目标坚持不懈的努力,这颗梦想的种子是一定可以生根发芽、开花结果的!请大家祝福我吧!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