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中国小学500字
我的梦想就是有一天,能够考上中国传媒大学当上一个主持人我从小,口才就很好,有许多人都觉得我应该去当主持人我听了后觉得沾沾自喜的,可爸爸却对我说:"孩子,主持人是需要一定的知识的!''我却不以为然,我认为只要口才好就可以了!可是有一天,我和爸爸在看电视电视上有一位主持人,有个观众对他提了一个问题,他却没有答上来当时他面红耳赤的,很不好意思爸爸就对我说:"你看,没有一定的知识基础,就是当不了主持人虽然当时我还是不服气,可是后来一想:如果,我当上了主持人,也发生了那种事该怎么办?后来,我觉得自己应该先学好知识,但也要有一颗奋力拼搏的心爸爸也送了我一句话!怎么想,就去怎么做!我一定要向自己的梦想去拼搏,努力!加油吧!我能!
梦想演讲稿中国2
我从小就有一个梦想,就是能变成一只小鸟,飞向天空,到美丽的宇宙村去看一看。
有一天,爸爸从书店买了两本关于小鸟的资料书,我迫不急待的翻开书,目不转睛地看着书。到了晚上10点,我的眼皮开始打架了,不知不觉的,我睡着了。
我梦见我在梦里,变成了一只凌空飞翔的鸟儿,羽毛是紫色的,嘴巴是尖尖的,爪子是红色的。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啊飞。
我一直往前飞,终于飞到了美丽的宇宙村,啊!那里的景色多美啊!
我站在它面前,一说:“芝麻开门”,它就把门打开了,我来到了远古时代的宇宙村,看到了美丽的嫦娥姐姐,活泼可爱的玉兔。
接着,我又来到了古希腊的星球,那里有众神之王宙斯,太阳神阿波罗,海神波塞冬,冥王神哈得斯,智慧女神雅典娜,爱神丘比特等。
在宇宙村大概飞了一转,才发现它比我的家园美丽得多。
我又继续往前飞,飞到了地球妈妈的身边,我还和她说话呢!
看来,这里的朋友都很欢迎我这只小鸟来宇宙村做客。
我给这美丽的宇宙村增添了快乐的气氛!
啊!我这只小鸟真是自由,能到这美丽的宇宙村里来玩,我真高兴。
我兴奋的连自己在梦里也不知道,不知不觉中,我的眼前出现了一个身影。哦,原来是妈妈在叫我。
啊!我的梦想终于在这梦里实现了,我真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