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梦想是什么,我觉得梦想是这世界上最最神奇美妙的东西,她像一个百变的魔术师,让我的童年格外精彩有趣:小时候,我梦想能拥有一只恐龙做为宠物,哈哈看谁敢来欺负我;我梦想我会飞,飞上蓝天,躺在云朵里睡大觉;我梦想自己也能有一双像灰姑娘一样的水晶鞋,穿上它去参加王子的舞会。我还会梦想能有一个永远也吃不完的棒棒糖。听到这里,你也许会忍不住发笑,但我要说就是这些梦想让我的童年变得五彩缤纷。
后来,我上小学了,成了一名小学生,爱做梦的习惯可一点都没变。我又有了许多新的梦想:我梦想成为科学家,去探索世界的奥秘。我梦想能成为运动员,眨眼能跑出几百米。我去参加奥运会,速度快的让各国选手目瞪口呆。我梦想当节目主持人、梦想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梦想成为像郎朗、理查德克莱德曼一样的钢琴大师,我还梦想能成为舞蹈家,在国际舞台上一展风采……我的梦想多的数不胜数。每当我依偎在妈妈身边说自己梦想的时候,妈妈总是微笑着说:“宝贝,那你可要努力呦,只有通过不断的努力才能实现自己的梦想!”妈妈说的次数多了,渐渐地这些话就印在了我的心上。
我梦想,我追求,我快乐,我成功!我在追逐梦想的过程中品尝到了努力的艰辛,也收获了成功的喜悦。未来的日子里,我仍然会是一个喜欢追梦的女孩,我不会停息,因为梦想就在前方,它指引着我前进的方向,它给予我去欣赏这个世界的无穷力量!我会勇敢的张开双臂,迎接成长道路上所有困难的挑战,我会对着蓝天,对着大地,大声高呼:“我的梦想,我做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