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演讲稿8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青春00后,放飞梦想
00后,提起这个词儿呀,就会有无数的人想起这几个词汇:“很自我”、“赶潮流”、“不正经”、?00后真是这样的吗?我就是一名00后,我要自豪的向世人宣布:NO,不,不是的!我们身上也有梦,青春的梦!
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曾问我们:“你们的梦想是什么呀?”我总是把手举得高高的,老师让我来回答,我自豪的告诉老师:“我要做一个好人!”我的回答引来了大家的哄堂大笑,因觉得比起他们那些伟大的梦想,我的梦想实在是太微不足道了!可年幼的我,哪里会管这么多,这可是我小时候最纯真的梦。
上一年级了,我有了新的梦想,那就是当一名光荣的红领巾!那时候,我是多么羡慕带红领巾的大哥哥大姐姐,觉得“少先队员”是很光荣的称号,心想,若是能当上少先队员,摸一摸自己胸前那鲜艳的红领巾,该是多么伟大的事儿!
时光流逝,转眼间,我已是一名3年级的小学生,一名少先队员,一年级的梦圆了,我又有了新的梦想!我想如果我能当上班干部,那肯定是无比的威风吧,哪怕只是听到同学们叫我一声小组长,那种感觉也一定非常的美妙!于是,我信心百倍的参加了竞选,我竟出奇的当上了中队长,这下可把我乐坏了,我高兴
极了,带着2条杠杠,非常神气,活像个高傲的小公主!
我已不在是那个幼稚的小姑娘!而是一名小学的学生!那些简单梦想的实现,自然让我信心倍增,于是,我开始策划我自己一个又一个的梦?
如今的我,也许更羡慕董事长、教授这些职业,却从未忘记儿时的诺言:做一个好人!看似简单的一句话,却包含了我儿时的梦,也包含了无数00后的梦!
00后的活泼身影,是这个时代最美的一道风景!00后的世界,因为有梦想,所以才完整,所以才张扬!在蔚蓝的天空下,我们心中的梦,飞得好高好高?因为我们是新时代的主人,我们是追梦的00后!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