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
我是一个普通的小学生,没有过人的智力,没有严谨的思维,没有特别准确的判断,但是我有自己当老师的梦想。在我眼里,老师的知识是渊博的,我要向老师学习;而且,他们良好的品德、言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知道离梦想早一天实现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相信梦想是人生的启明星,能指引正确的方向;梦想是人生的徽章和目标。因为梦想,生活才会精彩!因为梦想,明天会更辉煌!
坚信并放下梦想,我不会轻易放弃!树立信念,放下梦想,就能实现愿望!让梦想飞翔,让信念绽放,我要为梦想努力学习,为我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