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常常听广播里说“梦想……”,我问爸爸:“梦想是什么?”爸爸笑着说:“梦想是一只小鸟,能让你飞到天上,看到美丽的世界。”我似懂非懂地点点头,陷入了沉思:我的梦想是什么呢?
当我在电视上看到音乐会,听到那些好听的曲子时,我就梦想有一天自己也能像那些叔叔阿姨一样,坐在舞台上,拉着心爱的二胡,优美动听的曲子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当我看到生病的爷爷躺在病床上,那些白衣天使围着爷爷忙碌时,我的梦想是当一名医生,穿着白大褂把爷爷的病治好,让爷爷愁眉不展的脸上露出笑容,不用再忍受病痛的折磨…… 当我在报纸上看到那些大山里想读书却没有老师教的孩子时,我的梦想是长大后当一名老师,去大山里给那些孩子讲课,让那些没出过大山的孩子们走出大山,学到更多的知识,见到更广阔的天空……
我的梦想还有很多,很多……
爸爸说,想实现自己的这些梦想,就得从现在开始好好学习,每天认真练琴,认真做好每一道数学题,认真背过每一个单词……只要努力付出了,梦想就会像小鸟一样,带着我飞翔在辽阔的天空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