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200字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非常荣幸今天能够站在这里,和大家一同探究“梦想”这个捉摸不透的小家伙。
众所周知,同学们的心中都住着这个鬼灵精怪的家伙,它时常在我们松懈时就突然蹦出来,敲动我们的心弦,后又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逃之夭夭。唉,它就是那么高深莫测。
但恍然间,它似乎又是在找存在感,在提醒内心深处的我们莫忘了它——它可是很久之前就已入住我们的心房。是的,可能同学们会觉得它俏皮、可爱,但它却是那个能一直坚守初心的榜样,是那个不辞辛劳、日夜浇灌梦想芳草的勤劳园了。那么,它这样做的目的就是:守,静等花开。
让我们后再一次给自己打气加油:“我们都是追梦人,不惧困难敢攀登,幸福前途由我定,斗志昂扬定乾坤!”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感谢大家的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