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我的梦想就是成为一名造福人民的科学家。
当你不明白前方的道路如何,梦想就是一个指路人,带领你走出迷途;当你误入歧途时,梦想就是一只手,将你从黑暗的深渊中拉出来;当你置身于黑暗中,梦想就是一座灯塔,引领你走出黑暗,奔向未来。
小时候,我总是问这问那。什么电灯泡是谁发明的,谁发明了天文望远镜等等。爸爸妈妈被我问的晕头转向,只好叫我去书中找答案。所以,从这时起,我就立志成为一名科学家。
既然栽下了梦想的种子,那么就必须要用实际的汗水和辛勤泪水浇灌。我决定以后要以成为科学家而努力,我决定多动手做实验,多看科学类书籍。果然,此刻的我已经是科学兴趣小组的组长了。虽然离梦想还有一段距离,但我还是要加倍努力。
来吧,让我们插上梦想的翅膀,一齐翱翔于蔚蓝的天空,将梦想的羽翼永驻心底。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