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__,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每个人都会有一个梦想,也许很小,也许很大,但这都是支撑我们前进的动力。曾经,我和同学们讨论过,梦想是什么。有人说长大后当一名游戏主播,当一名CEO,当一名美食评讲家,还有人只想平平淡淡过完一辈子。而我的梦想是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为国家效力。
我也曾想在各大联赛奔驰,在豪门中踢球。进入我梦想的球队“巴塞罗那”踢球。我知道要实现这个梦想很难,但是我要拼博,哪怕没有成功,未来想起也会成为我记忆中值得自豪的回忆。
在学习课余我也会去操扬上踢球,练习射门、盘带、过人,防守、突破一气呵成。右脚向前迈出,左脚随之起动。手臂自然伸缩,右脚横扫皮球下方。球进了,一个完美的弧线在天空中划出一道漂亮的“C”字。
为梦想拼搏,为实现梦想拼搏!也许在梦想的道路上会有许多挫折令我摔倒,但我一定会坚强的爬起来继续前行。相信通过我的努力我一定会实现我的梦想。
我的演讲到此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