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要向大家说一说我的梦想!
梦想是人生道路中的一盏指路灯,为你指引前进的方向;梦想是一枚徽章,让你找到人生奋斗的目标;梦想是你软弱无助时的一丝希望,帮你走向更遥远的未来。
我的梦想是当个音乐家。我从小在音乐方面很有天赋,精通钢琴,小提琴,葫芦丝等各种乐器。我之所以有这么高的音乐天赋,是因为我的妈妈。我的妈妈是一个音乐老师,她最擅长钢琴和唱歌,也正因为有她的支持和鼓励,才成就了我的今天。
如果我当上了音乐家,我会用我的音乐去帮助别人,感染别人。比如有的人,因残疾而自卑,有的人因车祸而留下心理阴影,有的人因破产而落魄,从此一蹶不振……我都会用音乐跟他们交流,去治愈他们,抚慰他们内心深处的脆弱。
如果我没有成功,我也不会气馁,反而会更加刻苦,更加努力,通过我的表现来获取大家对我的信任,同时我也会让自己的音乐水平更上一层楼!
梦想是人生中一个改变自己的机会,只要你有了梦想,就相当于成功了一半,尽情放飞你的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