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梦想演讲稿200字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的梦想》。
鸟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天空和白云之间翱翔;鱼儿因为有了梦想,能在大海更深处漫游……我的梦想是当一名校长。
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我当校长的学校环境一定很美丽。学校里有清清的池塘,池塘里种着许多的荷花,有粉红色的,有淡白色的,好看极了。还会有一条长长的小溪,小溪周围有草坪,长着绿绿的小草,还有盛开的野花。同学们下课了可以在这里休息、玩耍。我想他们一定会很喜欢,因为在这里就像呆在大自然里一样。
有了梦想,才能快乐成长,同学们,你们有梦想吗?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