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人,贵在有梦想,有幻想,有希望,这是一个人成功所迈出的第一步。想要不同反响,就要有成功的梦想,向梦想发出第一张战帖。
梦想的世界五彩缤纷,那里拥有奢华幸福的生活,那里是可望而不可即的世外桃源。面对梦想,也许有些无奈;但是它并不是很遥远,只要你能够飞翔,一切的一切将是一本精彩真实的剧本
马活驰骋人活梦想。坚持梦想,让梦想飞翔,坚持不懈,毫不气馁,梦想定会成真。
自信
既然已经发出战帖,就要作好作战的准备。作战前,初次的挑战是自我,让自己充满信心,就是成功的一个棋子。
自信是人生的磐石,一切事物都不能使它转移。但是它很脆弱,需要用自我的毅力去呵护它。一旦破碎,便是承认自己是胆小鬼,是懦夫。渺小并不可怕,位卑并不可怕,可怕的是丧失自信,失去奋斗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