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我也不例外。我的梦想是当一名魔术师。
如果我是一名魔术师,我要把世界变得更加美丽。让那些贫穷的人吃得好,穿得暖,过上幸福、快乐的日子。如果我是一名魔术师,我要把沙漠变成绿色的森林,把寸草不生的荒地变成遍地是鲜花的花丛。如果我是一名魔术师,我会飞往发生战争的地方,拯救那些因为战争而处在水深火热的处境当中的人。
然后我再以“和平使者”的身份去劝说他们,停止这无畏的战争。如果我是一名魔术师,我要变出一个机器人,帮助妈妈做家务,妈妈劳累了一天下班回家的时候,它还可以帮妈妈按摩一下。让妈妈轻松一些,减轻一些疲劳。这样妈妈就不用为我操劳了。虽然现在我还只是一个五年级的小学生,但是我会为了我的这个梦想而努力的。
我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我自己一定会实现这个梦想。我相信,只要有恒心,没有什么是实现不了的。所以现在我要好好学习,学到更多的知识,才能实现这个梦想。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