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
什么叫梦想?就是做梦都能想到的事,梦想,是一种欲望,是每个人都有的当然,我也有自己的梦想,我的梦想就是要当一位"白衣天使".
也许,大家会问为什么要当医生呀?医生那么辛苦,一天到晚都守在手术台,一天到晚都加班!
你们应该知道吧!在20xx年那场非典里,有多少人感染上了,大家都在家不敢出门,可我们的白衣天使,不顾自己的生命连夜抢救了多少非典病人,可谁又知道在这场抢救中倒下了多少白衣天使啊!
在今年一场百年难见的大风雪,袭击了中国,多少地区遭受了袭击,多少条高速公路塞堵在零下几度的天气里,很多被困在路上的旅客遭受了病魔的袭击,那时是白衣天使冲向第一战线,把多少旅客从病魔手中夺回来.
在小时侯我就想当医生,那个会救人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