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人想当一名伟大的科学家;有的人想当一名光荣的人民解放军;有的人还想当一名考古学家;但我想当一名流传百世的舞蹈家。
为什么我会有这个梦想呢?因为我在打晚会上看见大哥哥,大姐姐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所以,我也想在那舞台上展现自己的才能。
于是,我回到家,求妈妈给我报名参加舞蹈班。到舞蹈班,妈妈带我去认识舞蹈老师,上课时,老师先让我们活动身体,不是只简单的蹦蹦跳跳,而是除了做些简单的活动之外,还要给每个小朋友拉腰。刚开始,拉腰太疼了,我几乎眼泪都快要掉下来了,那时,真想放弃,可是想想是自己求妈妈报的名,就只好忍忍了。几天以后,把身体活动开了,拉腰也不再那么疼了,也可以下腰了。老师都夸我的进步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