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xx班的学生。
我们沐浴着爱的阳光长大,我们滋润着人间的真情长大,多少次带着幸福的感觉进入梦乡,多少次含着感动的泪花畅想未来。
11月的最后一个星期日是感恩节,常怀感恩之心的人是最幸福的,学会感激,感激我的的父母,因为他们给了我宝贵的生命,学会感激,感激我周围的一切,因为他们给了我和谐健康的成长空间,不要忘记说声谢谢。
有一个词语最亲切,有一声呼唤最动听,有一个人最要感谢,有一个人最应感恩,她就是妈妈!
妈妈的皱纹深了,她把美丽的青春给我,妈妈的手粗了,她把温暖的阳光给了我,妈妈的腰弯了,她把挺直的脊梁给了我,妈妈的眼花了,她把明亮的双眸给了我,面对妈妈深情的感情,聆听妈妈殷切的心愿,我们应该学会感恩,应该学会感激。
让我们过上幸福的生活,让我们没有忧虑的成长,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如果说母爱是船,载着我们从少年走向成熟,那么父爱就是一片海,给我们一个幸福的港湾,如果母亲的真情点燃我们心中的希望,那么父亲的厚爱将是鼓励我们心中的风帆,拿什么来感谢你,我的父母!父母的爱说不完,道不尽,所有的恩情我们铭记于心。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