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是一个不平凡的日子,今天是母亲节,是天下所有母亲的节日,俗话说:闺女是我的妈妈的贴身小棉袄。我的妈妈是这个世界上最爱我们的人,是对我们无私奉献的人。我的妈妈爱我,我也爱我的妈妈。
今天一放学,我就早早地回我的妈妈办公室写作业,还跟我的妈妈商量:快写完作业可以去买冰棍。很快,我的作业就写的差不多了,剩下作文我想回家做。但是我的妈妈坚持都做完了再出去。我只好无奈地又去做作业了,一会,我实在憋不住了,含着泪过来说:我的妈妈,我不是要钱买冰棍,我是和同学们约好了,一起去给我的妈妈买花的,你忘记了今天是母亲节!我的妈妈听着激动得一把抱住了我,我知道她已经感受到到了女儿爱她的一颗稚嫩、真诚的心我的妈妈告诉我:孩子,我已经接受了你的祝福,你这样放学不玩、马上回来做作业是我的妈妈一直就在意的事情。如果你天天如此,我的妈妈就会很开心的,这比送多少鲜花都让我的妈妈都高兴在这母亲节里,我和我的妈妈一同感到了爱的快乐随后,我的妈妈陪我买了一束鲜艳的康乃馨,并把这份祝福送给了我的妈妈的母亲我的姥姥。在这个春天的日子里,我的妈妈说,是我给我们这母女三人带来了好心情!
时光飞逝,如今的我仍然在爸爸我的妈妈阳光般的爱中快乐的成长。在我的世界里,没有性别的歧视、没有失学的经历、没有衣食冷暖的困扰,拥有的是我的妈妈爸爸精心地呵护、老师灿烂的微笑、全社会的关注。我是个幸福的女孩,因为我享受着我的妈妈的爱,这份亲如我的妈妈般的爱,不仅是我的亲人所给予我的这份疼爱,从中还有老师盼我快快成才严厉的爱,大姨、大妈关心呵护的爱,售货员阿姨热情服务的爱我将会在这份爱的洪流中不断进步,快乐成长,也将会把这份爱,传递给生活在同一蓝天下的,仍然承受着痛苦的小姐妹们,让她们同我一起,像小鸽子一样迎着朝霞,展翅飞翔。
永远祝福你,我敬爱的母亲。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