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的妈妈是个慈爱、诚实而善良的人。她在我眼中是严寒冬季里一件厚厚的棉衣,宁可让自己受冻,也不让我着凉;她又是避风的港湾,她的怀抱里最温暖;她还是一眼细水长流的甘泉,滋润着我的心田……
总之,“妈妈”这个爱的代名词深深地刻在了我的心里。
母爱,是无私的。记得我读二年级时,班里不少人得了风疹、湿疹、麻疹等传染病,我也不幸得了风疹,这可把我妈妈急坏了,脸上的汗像断线的珍珠一样一滴接一滴地落了下来。她带我去医院看病,医生叮嘱她一定不能让我被风吹,否则会马上发病。
妈妈她牢记医生的嘱咐,回到家后,整天为我的事操心,小心翼翼地用被子包了个严严实实,但那天气太热了,我热得直冒汗。可出汗有助于康复,所以妈妈不得不狠下心来让我出汗。
过了几天,妈妈有事出去了一趟,我实在忍不住开了会儿空调。可一开空调,我被风一吹,立马发了病。一个个红点点从我身上钻了出来,而且浑身冷汗。我从来没经历过这种情况,吓得哭了出来。哭了没一会儿,我就浑身乏力,哭都没力气了。这时,妈妈回来了。
她见我发病,吓得面无血色,十万火急地送我到了医院。经过紧张治疗,我基本没了大碍。治疗完,已是深夜了,我早已进入了梦乡,而妈妈拖着沉重的眼皮,整夜守着我,一刻也没合眼……这,就是母爱的力量、母爱的伟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