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艺术家说青春是含苞欲放的花;舞蹈家说青春是最 美的旋律;诗人说青春是希望的萌芽;庄稼人说青春是春天的第一场雨,饱含着希望,蕴藏着硕果,向着我们迎面走来;而我却说:
青春是蓝色的,像深远的晴空,像迷人的海洋。深远辽阔,富于幻想。青春是绿色的,像滴翠的青竹,像坦荡的草原。充满无限生机和活力。青春是红色的,像燃烧的火焰,像初升的太阳。朝气蓬勃,充满希望,愿把光和温暖无私地奉献。青春白色的,似雪似浪,如云如月,白洁无瑕。犹如一张白纸,如写的文字,爱画最 新最 美的图画。青春是无色的。像风变幻无穷,像雾绚丽迷人。放纵它,遗憾终生;驾驭它,乘风破浪。青春是彩色的,拥有了它,便拥有了七彩人生。青春是一首美丽的诗,是一支动听的歌。让我们真诚地把握住它,让青春之花绽放四季。
在人生的长河中,河流无数,然而青春这湾清泉是我爱的至点。青春无时无刻不散发着神奇的力量。现在也许你会惊奇地发现,平时沉默的你对任何事物都热衷,你是那么的争强好胜,总觉的周身的热血犹如解冻的小溪飞快地奔流,内心会充满一个欲 望,一股冲动。今天的我们——青春且富有活力,看,那球场上的我们,朝气蓬勃,时刻准备着为自己的明天而努力、奋斗!正处风华正茂的我们,对知识的渴望无与伦比,对工作的热情无比饱满。
今天的我们——浪漫且充满激情,看,那走廊上的我们,无忧无虑,同自己的一群“铁哥们儿”疯打、玩耍、嬉戏!我们是快乐的,
幸福的,我们可以为今天的活动而喜欢,可以为明日的放歌而快乐。今天的我们——阳光且富有诗意,看,那生活中的我们,激情满怀,诗情画意,让别人猜不透我们心中的秘密!
我为青春喝彩!晨风轻吹,在宽阔的操场上,出操的同学们迈着矫健的步伐,操练在跑道间。这就是充满朝气和生机的青春,流淌清纯和亮丽的青春,放射活力和激情的青春。
我为青春喝彩!“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我们深知这个道理,课堂上积极发言,举起的手像茁壮成长的小树一样很高很高;课后也在激烈讨论,探索知识的奥秘,把学习的乐趣融进每个角落。
我为青春喝彩!绿茵场上有男生们奋力进取的拼搏,场下有女孩子声嘶力竭的呐喊。每一滴汗水的挥洒,每一次咬牙切齿晃过对方守门的一脚抽射,都是激情的演绎。我们也相互勉励,唱着高亢的歌……
我们就是这样气盛而无畏。在每次的活动上,我们也情绪高涨,积极参与,知识的碰撞、丰富的活动也闪耀着青春独有夺目的光芒!每个人都渴望青春,憧憬自己的未来,让我们为自己喝彩,为火红的青春鼓劲加油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