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演讲稿2024
大家好!
喜欢面带微笑,喜欢朝气蓬勃,喜欢说说笑笑,喜欢打打闹闹。手里紧握着自信与骄傲,嘴里哼着怪诞的歌曲,摆着自己的酷酷造型,说着自己的招牌语言,因为我们代表着青春,青春在我们心中。
这是我们的青春——自信又骄傲的青春。我们就是那初生牛犊,就不怕那所谓的隔山之虎。我们代表着青春,青春就意味着新的探索与追求。我们喜欢探求,而不是呆坐着抱怨“夕阳无限好,只是近黄昏”。自信并骄傲着,在人生之路上边走边吟,享受着人生的喜悦。在我们眼里青春不属于失败,青春就应该想做什么就勇敢去做。所以,我们喜欢属于我们的口号——青春万岁!
我们是青春,疯狂又痴迷的青春。痴狂地爱我所爱,恨我所恨,想我所想,做我所做。曾为一个发型,和朋友争辩过;曾为一场节目,和同学争吵过;曾为一件衣服,和父母生气过。我们曾受伤、无助、痛苦过,但更多的是无悔。当16岁的邓琳琳在奥运会上获得了体操冠军时,我们曾一度为她疯狂过。我们曾疯狂于某一首歌,因为那里记载着我们的心情和梦想;我们曾疯狂于某一位明星,因为他的成长与成功带着自己的血汗与眼泪。我们坚持着,坚持着自己那一份梦想,上重点大学,找一份令人佩服的工作,赚很多的钱,做自己的事。是的!我们是青春,有梦想的属于青春的痴狂者。
我们是青春,个性的青春。不管结果是什么,至少我们曾自信、骄傲、疯狂、痴迷过,我们从不曾后悔。
我们是青春,无所畏惧的青春,青春万岁!
我的演讲完毕。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