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领导、各位老师、同学们:
早上好!
青春就在当下,别等错过后追悔莫及,时间的长河永不停息,青春的岁月亦会随之流逝,同学们,让我们为青春行动起来吧,一起为青春喝彩。
青春飞扬是我们当下的风华,同样也昭示着我们肩上责无旁待的责任,对家庭的责任,对班级的责任,对母校的责任,对社会的责任,对自我的责任,承担责任需要我们不断用丰富的知识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足够强大。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从古至今人们无不感叹:春去春会来,花谢花会开,但是青春年华一去不复回。我们只有把握好今天,把握好青春,伴着青春优美旋律,高昂欢唱,在青春的蔚蓝天空中,展翅翱翔,在知识的海洋里扬起青春的风帆,航向理想的彼岸。
同学们,青春亮丽的舞台是属于我们每个人的,让我们用梦想将它点缀一新,让我们用激情将它变成欢乐的海洋。让我们一起用青春的热情,去放飞梦想,让青春飞扬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