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年夏天,天空格外的蓝,云格外的白。我们象是一片云,最终会分开。
那年夏天,天气格外的热,我还以为,世界很美,没有悲伤与离别。
那年夏天,我们格外的快乐,让人羡慕,未来的路很远,我以为你会陪我一起走。
心底的感觉只是藏在心里,那段友情成了我最美的依赖,静静的等待时光流逝,呆呆的拼凑些美丽的记忆,尽管不够完美,但至少还美丽。一切都戏剧性的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有谁可以预料未来,我已经离开,从你的生命中离开,你有记得我吗?会记得吗?我在远方为你祈祷,你能感受的到吗?会感到吗?会的,一定会的。因为我们曾经一起为这段友情编织些美丽的记忆。
那年夏天,窗外的树格外的茂盛,也许是我们的记忆已经编织到尽头。
那年夏天,天空中依然有鸟飞过,只是不留下痕迹,我在你的生命中也是只飞鸟吗?
那年夏天,雨也格外的大,我喜欢雨,因为它比较伤感。
快乐的幻想,我们找到的幸福,可是事实偏偏与梦相反,我离开了,你哭了,我看到你红着的眼角,你一定要幸福。独一无二的我们从此天各一方,我离开了,你也要继续寻找,寻找你的幸福和快乐,找你另一个真心的朋友,但是一定不能忘记我,南方的天气很热,但会猛的来一场雨,这就象我们,正当我们的友情在最美丽的时候,突来的一场雨,洗刷我们新的世界,你要幸福。
那年夏天,天气变化的异常,象我们的友情,时刻变化着。
那年夏天,泪水也特别的多,也许是想让我们笑着离开吧。
那年夏天,成了我脑海里最美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