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早上好!
我是小红。
记得第一次来这里,还是妈妈带着我送姐姐来开心作文社,那时我才3岁,什么也不懂的我被眼前的书海迷住了,我仿佛遨游在书海之中。当时就想什么时候我可以像姐姐一样来到这里学知识。
时间过得真快,我五年级了,如愿以偿的来到这里。鲜花怒放,为的是感谢阳光的普照,感谢雨露的滋润;小鸟鸣唱,为的是感谢森林的呵护。在这里我学到了很多知识,是老师们树立的言行的榜样,是老师们无私的关爱,点燃了我们心里善良的明灯。
亲爱的同学们,成绩只代表过去,新的目标在前方等待我们。我想,我们不会沉浸在今天掌声中,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发扬刻苦努力的学习精神,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让我们在这片育人的沃土上,放飞新的理想,收获新的希望。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