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有一种爱,是世间最无私的爱,有一种付出,是世间是世间最真诚的付出,有一种关怀,是世间最永远的关怀,这便是母亲给予我们的一切。母爱是细腻的,母爱是无声的,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永恒的。
记得有一年夏天,我们家停电,妈妈让我早点睡觉,我洗漱完,就去睡觉,过了一分钟、两分钟、三分钟、四分钟、五分钟过去了,我没有睡着,因为天气太热了!我热的在床上打滚!妈妈看我热成这样,就拿起床边的扇子,给我扇风,我躺在妈妈的怀里,不知不觉的睡着了。我又不知不觉的醒来,我看见妈妈依然给我扇风,我感动极了!我转过头,看了一下钟表,啊!妈妈给我扇了一个小时多啊!我含着泪水对妈妈说:“妈妈很晚了,您去睡吧,我已经不热了!您去休息吧。”妈妈说:“你不热了吗?”我摇摇头,这下妈妈才敢离开,因为妈妈怕我热。就在妈妈点蜡烛的时候我看到妈妈头上有几条白发,我缩到被窝里,悄悄地哭,因为这些白发都是我造成的,平时妈妈就很辛苦,每天就要赚很多的钱,来养我和哥哥,供我读书,我还每天气她。我想是什么让她肩负起这么重的责任?这就是母爱吧!
爱,世界上处处有,处处存在,可,又有那种比的过母爱,母爱是纯洁的,是伟大的,是无私的,是无与伦比的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