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小时候,我曾有过无数美好的梦想。无论是当飞行员还是当医生,无论这些梦想是否现实,它们成为了我生命旅程中最美好的点缀。我要努力让梦想照进现实,我要成为最勤奋最坚强的追梦人!
如今我的梦想是当一名玩具设计师。看似很没出息的梦想却一直得到爸妈的支持。在书籍和玩具的陪伴下,我快乐幸福地成长着。我最喜欢拼装、改装玩具。我把玩具归类、反复改装,让它们在我灵动的手指下变成各种造型的飞机、轮船、汽车。很多时间我都陶醉在自己改装设计的各种玩具中不能自拔。
我要当一名玩具设计师,我要让我设计出的玩具与众不同,我要让它们给更多的小朋友带来快乐,让他们自信、开心、幸福地成长。我不会把设计玩具当成赚钱的工具,因为玩具设计也是一门艺术。我要揣摩孩童的内心,走进他们的世界,让他们在玩具中无忧无虑地成长,让他们的童年五彩斑斓,让他们在玩具的世界中看到真、看到善、看到美!那时,我会为自己是孩子们的偶像而荣幸。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