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当同学在某个地方摔倒护着是失败之后,我们最好的方式就是鼓励他(她)!鼓励,就是对一个人的失败最好的诠释方式,那个人也会同样很开心,你一句鼓励就换来了别人的开心,也不用花钱,何乐而不为呢?
有一次六一儿童节的时候,我记得一个四年级的舞者在台上摔倒了,当时场上顿时一片鸦雀无声,然后那个舞者的班级的同学却忽然喊起加油来,舞者一脸惊讶,后来笑了笑继续跳了起来,而且跳的完美,这个四年级的舞者一举夺魁!鼓励并不是他们台下商量好的,而是一个同学发起的,可见,他们的班级是多么的团结,多么友爱!这就是一个四年级孩子的班级,一个很团结的班级,他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
鼓励,是一个人人生中必不可少的,鼓励你的那个人,总会是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