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
大家好!
珍爱生命是永恒的话题。人的生命只有一次,是那么的宝贵,然而生命又是那样的脆弱,在生活中,如果我们不重视危险,就是无视生命的存在。没有安全就没有一切,安全第一,我们每一个同学都应该学会远离危险,防患于未然!
同学们,当我们早上背着书包上学时,听见鸟儿在歌唱,你是否会感到生命是多么可贵!我们每个学生都是活泼的生命。可是,生命是脆弱的,稍不珍惜就会枯萎、凋谢。
同学们,只有珍爱生命,远离危险,学会自护,我们才能确保自己的生命安全。让我们牢牢记住:珍爱生命,远离危险,从我做起从今天做起,从每一个细节做起!
我的演讲结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