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你们好!
我们的青春是人生最美好的时光,梦想是生命中最耀眼的阳光,为了梦想而奋斗的青春是最美好的风景。拥有梦想,让我们的青春因为有梦想而更加澄清。
请不要说,你没有梦想。梦想是潜藏在你心底的种子,它一定会为寻找阳光而萌芽滋长,伸出地面来。梦想是人间天籁,可以在蹉跎之时点亮心灯;在前进道路上,梦想就是方向标,指明前进的路。
其实我知道,追逐梦想的道路从来不会是一帆风顺的,但只要不懈的努力,总会到达理想的彼岸。
青春如梦,岁月如歌,时不消逝,何能复得?它需要我们用心灵和智慧去诠译,它更需要我们用勇气和自信去充实。同学们,让我们振动梦想的翅膀,迎着太阳起飞吧!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