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各位同学:
大家好,今天我国旗下的题目是《我拼搏我努力我成功》
青春是个无限美好的字眼,它意味着创造,意味着向往,意味着奋斗,意味着发展,是我们一生中最美好的年华。一切从梦想开始,是的,我们都渴望成功,但是往往会忽视努力奋斗的过程。“人生能有几回搏”?
可能你会问:“是不是只有拼搏者,才会成为成功者?”是的,或许拼搏不一定会成功,但不拼搏注定会失败。有的人拼搏,努力了,虽没有获得殊荣,戴上桂冠,但回过头与其原点相比,却有“会当凌绝顶,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如果暂时没有成功,也不妨及时经验教训,适时改进方法,持之以恒,一定会有“众里寻她千百度;蓦然回首,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的喜悦,这样面对人生,我们可以骄傲地说:“我努力过!拼搏过!奋斗过!”拼搏是强者的凯歌。只有拼搏,人生才能放出异彩;只有拼搏,才能挖掘出智慧的潜力,才能实现我们的理想。要知道我们现在所做的正是在创造着我们的未来,要实现真正有价值的目标,必须付出大量艰苦的努力。
在经济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每一个人都面临着“适者生存”的严酷竞争,那么我们就更需要不断的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努力拼搏!面对迎面而来的每一个困难,我们要做的是什么?是退缩吗?不,我们需要的是拼搏。我们今天的学习便是人生的一个漫长的考验,对于我们来说,长期的努力固然重要,但拼搏也必不可少,它使我们在成功的肩头迈向另一个目标,使我们的追求永无止境。摔倒了怕什么?爬起来拍净身上的土尘照样往前走!这是连伊呀学步的儿童都能做到的事情,这也正是赛场上纵横驰骋的精髓。
亲爱的同学们,我们即将迎来小升初考试,迎来那令人热情洋溢、热血澎湃的时刻!万米赛跑到了百米冲刺的时候了,嘹亮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听到了加速前进的命令:从现在起就要以傲视群雄的信心投入到考试的竞争当中,要以百分之百的精力投入到考试的复习当中,要以前所未有的毅力投入到决战攻关当中,去抒写每一位同学人生的新章。
平静的湖面锻炼不出强悍的水手,安逸的生活造就不出时代的伟人。”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都拿出“不怕拼命怕平凡”的拼搏,让我们在拼搏中成长,让我们在拼搏中乘风破浪,让我们在人生这个舞台上尽情展现顽强自我的风采吧!
这是我们小学以前的,今天翻了出来,累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