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成功的优秀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演讲的题目是《成功始于信念》.
人生就像一叶扁舟,在苍茫无际的大海上航行,不同的历程创造出不同的硕果。扬帆远航吧!去寻找我们自己的幸福!
一望无际的大海是我们的征程,或许前方一面昏暗。但是你并不孤单。看吧!狂风为你们加油,海浪为你们助威,海鸥伴你航行。他们是你的伙伴,磨练你的意志,坚定你的信念,或许旅途中会有一些暗礁。但是,别退缩,勇敢地与我们作斗争战胜困难,超越自我。抓住机会,一跃而过,困难不算什么,但,最重要的是放弃!只要敢于拼搏,失败也是一种欣慰。
输,并不可怕,失败乃是成功之母,通往成功的路或许充满荆棘,但它不能影响你的信念,或许你受伤了,找不到成功的出口,在黑暗中不住的徘徊,留恋,别认输。努力的寻找方向,重新整顿自己,使自己变得更坚强。要知道,输并不可怕,最可怕的是认输!
氧气自信的风帆,我们青春,我们自信,我们怀揣着一颗热情澎湃的心。不管未来世界如何,都不能泯灭我们上进的心。远航吧,去寻找自己的幸福,不管大风大浪向前闯,别害怕,风轻云淡,努力追求自己的梦想。
人生需要坚持奋斗,需要夜以继日不停的行走,不断的向前奋进,努力的坚定的前进,驾驶着自己的小船,在大海上劈波斩浪,在爱的港湾里留下串串希望,在茫茫的大雾中翔驰,享受着生活战斗带来的美好,像高尔基的海燕一样,大声地呼喊;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一句名言曾说“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别让怯弱否定自己,别让惫懒误了青春。一个人不奋斗不能有所成就,一个国家不奋斗不能立足世界,一个民族不奋斗不能兴盛强大。带奋斗一起飞翔,因为有了它,让我拥有理智之思;我才使过去的失误不再重演到今天的影片里;我才能使过去的成功在人生中继续升华;人生最困难的事情是认识自己。——特莱斯。
不管你是否看到了希望的曙光,心中的启明灯在隐隐的发光,不停的行走,不停地航行,不停的奔跑。不抛弃,不放弃是我门的信念,一味的幻想终将如泡沫一样消散的无影无踪。努力的航行在那美丽的春天,曾记得冰心说过;“言论的花开得愈大,行动的果实结的愈小”。打破阴泯的沉默吧,在沉默中爆发,用实际行动证明自我,努力地航行,,不哭泣,不停止,不放松。
别驻足,成功需要激烈不停的追逐;别认输,熬过黑夜才会有日出。阴雨之后才会有彩虹。要记住,成功就在每一个下一步,泪水就是天下最美的书!
用汗水浇灌生活的硕果,用多彩的知识充实自我,用充实的步伐坚定信念,扬帆远航,创造崭新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