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
大家好!
大家都知道,由于人类向自然界过度的索取,已经导致了大自然的无情的报复,暴雨,暴风雨,洪水,干旱,地震,森林大火等灾情不期而至。
惨痛的教训,已经引起了各国和人类的重视了。原因是我们乱破坏自然资源,乱扔垃圾,乱砍伐树木,随意吐痰等行为。
在我们身边也有这么一些人。现在街道上垃圾越来越多了,我们也经常看到有一些同学乱浪费水,甚至有一些同学把饮水机里的水用来洗手,还用那些水来玩,乱泼别人的身上。
希望大家不要乱浪费水,乱扔垃圾……如过我们能做到,我们就会每天都快乐的生活,不会再害怕,再有灾难发生了!希望大家能做到!
我们身边触目惊心的事例历历在目,如路边的小树被折,小草被践踏,小花被采摘,难道他们不痛,不伤心吗?乱砍滥伐,无节制的开采矿产资源。人们就是这样,无所事事的破坏生态平衡。作为小学生,我们应该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花草树木,不乱丢垃圾,不使用一次性筷子,尽自己一份微薄之力。
我想呼吁人们一句话:爱护地球,你我安全!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