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评委、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我是六(2)班的,我演讲的题目是《我爱我的学校》。
我爱我的学校,我爱我的老师。我忘不了,是杨老师给我的一次次鼓励,让我爱上了写作,从而在全国各类小学生作文杂志上发表文章十多篇;我忘不了在去年科技节上《我爱科学家》的演讲,是杨老师的信任和逐字逐句的示范辅导让我有勇气走向前台激情四射的抒发了对科学家的热爱,并荣获一等奖。在xx周年校庆之际,让我真诚地道一声:小,生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学校的办学宗旨是让每个学生有一个快乐求知的童年。我们的学校是乒乓球特色学校,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中放松了心情,锻炼了身体,音乐课上额外开设了口琴吹奏,同学们既陶冶了情操,又学得一技之长;每周四学校为同学们免费开设了各类兴趣班,在此我学会了敲小鼓,学校还常常组织各类活动,歌咏比赛、现场绘画比赛、手抄报制作、航模表演等等。让同学们的才艺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我爱我的学校,他是我心中的乐园,我在这里快乐地成长。
我爱我的学校,我为我是小的学生感到自豪!愿我们在令人自豪的学校出色的成长起来,将来成为学校的骄傲!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