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级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今天我给大家演讲的是《心有祖国》。
祖国是伟大的,他有着上千年的历史,因此我为中国人感到自豪。
奥运会的成功举办、神舟七号的成功发射……都意味着我们的祖国正在一步步的前进,一步步向世界强国进发。
在祖国迎来一个个成功,人们欢呼一个个胜利的时候,每一个有爱国心的中国人都因此感到自豪。
作为二十一世纪的少年,我为祖国的美丽感到骄傲,更为祖国科学上自豪。
在旧社会时,经历风吹雨打,经历多少困难,不向外国人低头,一步一步艰难的挪动脚步。知道1949年,她挺起了胸膛,向世界证明中国是一个强国!
为了祖国的成长,有太多人舍弃生命,有太多人呕心沥血,将自己的毕生心血和青春年华献上了这片土地上。而今天,我们伟大的祖国已站了起来,不在胆怯。我们的祖国已辉煌腾达,再次冲上云霄。
啊!祖国!你让我们在这片土地上过着幸福的生活,我们有什么道理不爱您呢?现在,我们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成为国家的栋梁,让中国在世界上成为一颗闪亮的星!
我爱祖国,爱她的无私,爱她的美丽。祖国,我们爱你!
谢谢大家,我的演讲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