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六年的岁月,我们从懵懂走向成熟,从无知走向理智,从浅薄走向充实。也正因如此,记忆中留下了那么多生动的细节,那么的片断。
怎能忘记学校为提高我们的综合素质而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活动:体能训练,我们挥汗如雨;运动场上,我们飒爽风姿;校园艺术节中,我们轻歌曼舞;怎能忘记我们全体师生为赢得各项比赛的胜利积极准备时忙碌的情景:怎能忘记教室中同学们孜孜不倦的身影;敬爱的老师,怎能忘记您课堂上那谆谆无诲的教导;怎能忘记伤心时您亲切的话语;怎能忘记受伤时您送来的创可贴:怎能忘记炎热的夏天您撒在地上的片片清水:怎能忘记落后时您热情的鼓励……
一切的一切都将成为我们刻骨铭心的记忆。也许我们曾经任性,让您难过,也许我们曾经调皮,让您伤心,但请原谅我们,那是我们经历儿童,走过成长的真实故事。同学们温馨的笑容、老师慈爱的目光、班级温暖的氛围,让我们都走过来了。如今我们学会了去爱、去坚持。学习是我们生命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一定会保持母校的优良学风,不断地充实自己。“阳光总在风雨后”我想所有拼搏的汗水与理想的希冀,都会化做频传的捷报,如期而至,飞到你们的案前。我知道,那是对你们无私奉献最好的回报……我们也会时刻铭记自己曾经是一位学子,今天我们为生活在骄傲,相信明天一定会因我们而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