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们:
你们好!
我是602班的,今天,就由我来带领大家参观我们602班的教室。
请大家跟我看这边,我们中队叫“书香中队”,我们的口号是:“快乐读书,健康生活。”瞧!我们班主任喻老师采用的是精细化管理,每一个同学都是班级的小主人。听!“阳光总在风雨后,请相信有彩虹……”对啊,这就是我们的班歌。它的每一句歌词,铭刻着大家学习中的困难,胜利的喜悦。班级公约锻炼了大家的生活习惯。
再请大家随我看这边,这面是心愿墙,这棵是我们心愿树,树上结着的一个个小果实都是大家美好的心愿。那个蓝色的心愿果是x同学的,他的心愿是:我是一只刚刚飞起的鸟,我一定要在蓝天上自由的翱翔。让我们祝愿他展翅飞翔。这个蓝中带黄的,是x同学的心愿果:我希望这个学期成绩能提高,希望爸爸妈妈能笑一笑。她可真是个孝顺懂事的孩子啊!
最后我要告诉老师们的是:这是我们的百宝箱——图书角。里面有许多同学们带来与大家分享的书。每一次,中午的读书时间,小小的图书角总是挤满了人。图书角上还有高尔基说的:“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这句话,它时刻提醒着我们应该怎样进步。
希望老师们能喜欢602班这个大家族。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