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中国梦,一个远大的梦,一个遥不可及的梦,可就算是这样一个梦想,不也是我们千千万万个小梦想构成的吗?
从前,在我心里总有那么一个身影,每天都在为别人做着善事,一点都不为自己着想。他们就是活雷锋——志愿者,我是看在眼里,藏在心里。我那是也很想做一名志愿者,每次电视上有播关于他们的节目,我都会第一时间冲到电视机前,看他们做的伟大事迹。有时我也会模仿他们,为父母干家务,当父母夸奖我时,我便会乐的合不拢嘴。那时,我是多么想为国家尽一份力呀!
后来长大了,梦想也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变了。我想成为一名出色的女教师,培育出祖国的花朵,让他们一代一代为祖国做贡献。我想,这样应该会比一个人出的力要大的多吧!不仅这样,还要让他们从事一份像样的工作,不管是清洁工、医生、警察……什么都好,为的就是让他们奉献国家,都使出自己最大的力量去报效国家。
到了现在我越来越彷徨了,我也不清楚自己的梦到底是什么,但我清楚的就是为国家奉献力量,不管长大后做什么都好,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好好学习,为长大后报效祖国做基础。我相信,只有基础扎实可靠,才能利用学到的知识去做有用的事。我们中国的这个梦想才可能一一实现呀。
中国梦,在无数人眼中都是不可侵犯的,可在我心里,它虽然远大,虽然遥不可及,但我总是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都实现一个小梦想,那么这个大梦想就一定会实现!
我的梦——中国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