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五星红旗飘扬在世界之巅;当甲骨文字爬上雄伟的长城;当古老的钟鼎再次响起,我看到了祖国的豪放,看到了祖国不断成长!
五千年来,古代中国开辟了一片崭新的蓝天。从七侠争霸到三国鼎立,这是中国历史上一首豪迈的战争诗;从春秋散文到唐诗宋词,这是中国历史上的一幅文学画卷。唐、宋、元、明、清各时代都有自己优秀的历史文章。
但我想说的是祖国新生活之前的屈辱。在圆明园被烧毁的废墟上,我看到了一滩鲜血;等条约的话后,我看到了堕落者。这不是我们的祖国吗?但是,祖国并没有沉溺于自我放纵。她在千千聚集了成千上万的中国人,为中国创造了一个新世界。
看看这个国家有多辽阔,在我们国家可以看到沙漠、草原、高山、盆地。看看祖国经济有多发达。珠江三角洲和长江三角洲也闻名于世。看祖国的科技有多发达,嫦娥二号和神七在飞,有多少国家能做到;看看祖国的体育有多发达。每届奥运会,我都不断听到《义勇军进行曲》在比赛。看看祖国的一切是多么的优秀,20__年的奥运会,10年的世博会,这是中国新的开始的见证!
这是一个崭新的祖国,一个正在崛起的祖国,一个如日中天的国家。我有这么多关于我祖国的话,我可以写一部历史。我的话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多,但我还是想再次对你说,我的祖国说:“我的祖国在我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