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徐晓辰,是六(2)班的学习委员。六(2)班是一个团结而又充满活力的集体。分开,我们张扬;合拢,我们众志成城;团结,是我们的力量之源;互助,是我们进步的根本。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我们风雨同舟,斩浪前行!
热爱班级,是我永恒的主题。为了提高班级成绩,作为学习委员,我总是积极帮助其它同学共同进步,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竞赛,提高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成为老师得力的小助手。
热爱音乐,是我一生的梦想。为校争光,是我不断的追求。我学琴六年,钢琴技艺日趋成熟。年,我代表安徽省参加“全国校园才艺大赛”,获钢琴组一等奖,为学校争光。年,随学校蒲公英合唱团赴南京参加“全国首届少儿合唱节”,我担任钢琴伴奏,凭着纯熟的技艺和完美的配合,获小黄鹂奖,再一次为学校争光。
感谢老师,感谢同学们。成长的道路也许坎坷而艰辛,但文明、勤奋、健美、诚朴的校训将永远陪伴着我。无论经历多少风霜雨雪,我都可以勇敢的去面对,永不放弃!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