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叫。今天我很高兴站在讲台上,和那么多同学一起竞选班干部。在这里,我的目标就是竞选班长。班长是同学们很向往的职位。需要一天个有能力、有爱心的人来担当。我相信我有这个能力。
拿破仑说过:“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今年是我小学学习生涯的最后一年,我要用我的热情为我的小学学习生涯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好好学习,争做同学们的。好榜样。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努力做老师的小助手,认真处理好班级的各项事务,主动帮助同学,为大家排忧解难。假如我当上了班长,我一定在老师的带领下组织大家开展丰富多彩的班队活动。让班级活动成为每一个同学锻炼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让我们在学习中得到快乐,在集体里互帮互助。我相信,在我们共同努力下,我们班级将会更加意气风发、遥遥、蒸蒸日上!
希望大家能够支持我,为我投上宝贵的一票!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