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级学生演讲稿
亲爱的老师们,亲爱的大哥大姐们:
大家好!
我演讲的题目是《做一个文明的白小学生》。
春姑娘又悄悄地来到了人间,花草树木都张开了笑脸,大地又穿上了美丽的绿衣服。温暖的春风吹拂着我们美丽的校园。
春天的白色校园整洁文明。你看,在我们共同的呵护下,校园里的杜鹃花扬起了可爱的笑脸;你看,操场上垃圾少,因为所有的学生都把垃圾扔进垃圾桶;听着,“老师你好,同学们早上好”这句话就像春天的太阳,让我们的心温暖…
看,你看,文明之花已经在每个小学生的心里开了!
小时候什么都不懂。我一直以为我是家里的小皇帝。家里人都得听我的,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然而到了白云小学,才发现自己的理解错了。就在我不知道该怎么办的时候,老师和同学伸出了援助之手。所以过年的时候,我的洁净室赢得了爷爷奶奶的赞誉;妇女节那天,我精彩的朗诵迎来了父母的掌声;植树节那天,我积极努力成为“绿色使者”,赢得了师生的认可.
在文明环境的影响下,我一天天变了,喜欢读书,说话变得文明,懂得尊老爱幼,懂得保护环境!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发言;下课后,我轻轻走,右走;在学校,我努力做一个文明学生;在家里,我努力成为一个有礼貌的孩子.
男孩女孩们,行动起来!让我们都成为文明的白人小学生。让我们上下全校,携起手来,让文明之花绽放在白色学校的每一个角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