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学,各位老师:
我的课余生活很丰富,但我最钟情于一种既有意义又高雅的课余生活——阅读。
在我家里,从客厅到卧室,没有什么奢华的东西让我骄傲,但书随处可见。从《芭比》到《白雪公主》,书带我走进一个个神秘而又美丽的童话世界;从杨红樱的《小人精》到《笨笨猪》,让我结识了许多可爱的卡通朋友;从格拉鲍夫斯基的《乌鸦天使》到法布尔的《昆虫记》,使我知道了许多小动物的奥秘;从《再送你100条命》到《爱的教育》,使我学到了许多安全知识,我知道了怎么保护自己,怎样爱别人。
每天放学回家,我都读书,读得爱不释手,有时奶奶叫我吃饭,我都没听见,奶奶说我是个“小书迷”,爸爸说我是“小小智慧家”,妈妈称呼我“百事通”。
在我所有的书中,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八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彼得兔的故事》全集。这套书共有三部,包装精美。封面上彼得兔长着一身明亮亮的棕毛,他穿了一件蓝T恤,样子可爱极了!眯着眼睛,津津有味的啃着手中的胡萝卜呢!更可笑的是他右手还紧紧抱着一个大胡萝卜,生怕别人抢走似的。这只既可爱又勇敢的彼得兔,让我着迷,我仿佛自己也变成了一只可爱的小兔子,在广阔的园地里和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嘻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