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级学生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家长、各位老师:
你们好!
我是六年级班的学生,叫,今天我非常高兴地站在这里代表全班同学向大家汇报我们的学习情况。
时间过得真是快啊,我们六年级同学马上就要毕业了,要告别美丽而可爱的母校了。
我们也知道,小学毕业,只能说在我们成长的道路上迈出了一小步。但这六年的学习生活,对我们来说,时间也可以说是漫长的。
在这6年中,我也不知道和同学们一起坐在课堂上听老师讲了多少堂的课。老师的辛勤教学,让我们从一个不懂事的娃娃成长成为一个有一定文化知识的,健康活泼的少年儿童。
我们要感谢老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有我们的学习文化知识的第一步。
我们要感谢老师,正是因为有了你们,才有我们从艰难的学习生活中一次次的走出来。
谢谢各位老师的栽培,谢谢各位家长的关爱!
我的演讲讲完了!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