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1)班的。在班中,我担任美术课代表,我觉得帮老师做事是一种乐趣。每天早上我都早早的来到学校,带领同学们早读。听到同学们朗朗的读书声,我感到非常愉快。正因为这样,我多次的被评为“出色学生干部”。在课余,我还学会了写毛笔字和画画。每当我拿起毛笔,都会沉浸在淡淡的墨香之中。现在我的国画已经考过5级了。今天,我能当上护旗手,感到十分荣欣。这离不开老师的信任。
最后,分享一下我的座右铭:我们要振作精神,下苦功学习。下苦功,三个字,一个叫下,一个叫苦,一个叫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