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八(1)班的盛志轩,今天,我很荣幸能够走上这个讲台,我所取得的一切成绩都来自老师和家长一直以来对我的关心和培养,在此,我诚挚地向老师以及所有曾经帮助过我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记得老师经常对我们说的一句话:你的未来就掌握在你自己手中。是啊,谁都不愿老来一事无成,所有人都希望梦想成功,但是不努力,一切都会毁在自己的手里。我想把自己的未来紧紧地把握在自己的手上,我把我的想法付诸了行动,坚持做到“胜不骄败不馁”!
在文海校园里徜徉,我感受到了“以文化人”的精神感召,我养成了对工作认真负责,对学习一丝不苟的习惯,在学习中我不仅保持自己的学习成绩优异,我还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的各项活动,做老师的好帮手,课后积极和同学交流学习体会,共同探讨学习的新思路,一起进步和成长。
生活中我有很多爱好,例如:游泳、足球、跑步、下棋等,我还爱研究魔方,经常会去学习一些新的玩法。在学校里我加入了我一直向往的足球社团,训练认真积极,获得了老师的认可。在课余时间里我很爱读书,因为这可以丰富自己的知识,开阔自己的视野,每周我都会写一篇文章,以便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在学习上,我明白了学习的重要性,培养了学习的自觉性。天上不会掉馅饼,学习也是这样,要靠勤奋和自觉。面对学习,我尝到了学习的乐趣,学习不但给予了我丰富的知识,也给予了我快乐。
“天才就是百分之一的灵感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我一直把心中的偶像爱迪生的这句话当作我的座右铭。我坚信勤奋是一切成功的基础,无论结果如何,我都要尽我最大的努力做好每件事。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只要努力了,就一定不会辜负将来的自己!
我在努力着做最好的自己,相信你也会做最好的自己!我们大家一起加油!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