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个人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也会有一段追梦的神奇旅程。想当科学家的人,希望为祖国做出奉献;想当医生的人,就一心想为人民的健康造福……我也 有一个 梦想——当一名老师。自从上学开始,我就被老师这个神圣的职业所吸引,不但从老师那里学习了知识,更被他们美好的品德言行所打动。
刚上小学那会儿,老师让我们玩游戏。由于非常想过一把当老师的瘾,我和几个小朋友玩起了“老师和学生”的游戏。我总是第一个来扮演“老师”的角色, 教他们 加减乘除、汉语拼音。每次小朋友们坐不住时,我就赶紧说:“大家想不想听故事呀?”于是,我便将故事娓娓道来,故事结束了,而小朋友们还沉浸在故事里。我 第一次发现,我挺适合做一名小老师。
如果有一天我实现了我的梦想,我会给我的学生介绍中外名人的事迹,鼓励他们努力学习,将来做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不论他们从事哪个行业,都能够有一技之长,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坚信只要有毅力,就一定能成功。相信不久的将来,我真的会成为一名教师,而我也会全心全意地去做好一个教师,你相信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