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是什么?安全是一种情,一种美。知道吗?送完一个个可爱的贵宾们,他们都是脸带笑容的说着再见,我热爱因为我周到的服务让一个个朋友们脸上带着灿烂的笑容。这是友情,“孩子上学路上要小心,注意安全,早点回家。”这是母亲为孩子背好书包,追到门外对孩子上学路上的嘱咐,这是亲情。“工作的时候要认真,注意安全。”这是妻子对老公工作时的嘱咐,这是爱情。“安全第一,预防为主。”这是领导对每一位员工真切的嘱咐。这是责任情。每一声诚挚的叮咛,每一张关怀的笑脸,可亲可爱的人儿,你在家人的心中是如此的重要,只要你说一声:“亲爱的,我回家了。”只有拥抱,才能表达此时内心的感激。
哪一个人不愿笑语长在,哪一个家庭不愿幸福美满,哪一个企业不愿兴旺发达,哪一个国家不愿繁荣昌盛。安全就如一根七彩的丝线把我们这一个个美好的愿望连接起来,构成一个稳定、祥和、五彩缤纷的美好世界。然而,不是人人都能够平安的躲过每一次劫难,上帝也有偏爱,他更爱那些心思熟虑,小心谨慎的人,那些粗心大意,不重视隐患的人,上帝往往不会手下留情。且不论战争与天灾,单说生产劳动中的安全事故,纵然我们不经历灾难亲
尝痛苦,只需读读报纸,看看新闻,每一个都让心触目惊心,胆战心跳。据资料显示,我国受到职业危害的人数超过2亿每年,非正常死亡的人数超过20万。人非草木,孰能无情,一次次血的教训提醒我们,安全隐患,犹如一个魔影无时不在窥视人民的健康与财富。事故更像一个魔鬼无情的吞噬着人们的幸福。
不愿在为一篇篇血腥的报道流下眼泪,
朋友,
让我们用安全的花环,串成一片常在的欢声笑语;
让我们用安全的镜子,照出这一幕。合家的幸福美满;
让我们用安全的标杆,量出这一段,企业的兴旺之路;
让我们用安全来引领,用安全来祝福。
感激,感激亲人,感激朋友,感激领导,感激同事,感激在要客部工作着的每一位朋友和那些不曾认识却保护着我们生命的他人。
只有确保了安全,我们才可以在酷暑盛夏坐在凉爽的空调房里喝茶上网,在寒冷雨夜围着火炉与家人团聚,可以打拼人生实现梦想,更可以一边为自己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一边尽情的享受幸福的生活,只有心系安全,才能让我们这颗珍贵的生命,像花朵一样,越开越美,越开越香,让我们心系安全,珍惜这朵生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