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来宾:
大家早上好!
今天,我们聚在一起庆祝丰收的喜悦!首先,我代表我在xx对所有勇于拼搏奋进的同事,对所有长期在幕后默默为我们发展事业做出贡献的家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正是因为你们的大力支持和帮助,我们才有了今天。
回顾20xx,对我们公司来说,这是风雨飘摇,惊心动魄的一年。古人云:“路漫漫其修远兮,修远人来人往,吾上下求索。”我们不怕挫折,最怕的是遇到灾难就退缩。大海充满英雄品质。渡过难关证明我们是一个同心同德的优秀团队,有能力招募好的作战人员。我相信今天的挫折一定会在未来变得更加辉煌。
因此,我在这里,怀着一颗感恩的心,衷心感谢给予我们巨大帮助和支持的朋友,感谢我的所有同事。是你的毅力成就了今天的企业。无论我们未来多么强大,我们永远不会忘记所有陪伴我们一路的工作人员和朋友。
人生难免会有冬天。“失意时不要悲观,得意时不要张扬。冬天来不来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有没有准备好棉袄和食物。只有“防患于未然”,做好冬季食物和棉袄的准备,这才是最重要的。
20xx年就要到了,到了冬天,对春天的渴望渐渐清晰。我们应该从重重风险的迷雾中看到隐藏在其中的机遇,战略性地转机遇,抓住机遇,利用机遇,危机和机遇是齐头并进的。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抓住盛世机遇,顺应市场经济发展潮流,风雨同舟,锐意进取,共创更加辉煌的明天!
最后,春节将至,借此机会对您早年的生活表示敬意,并衷心祝愿您的所有朋友、同事和家人一切顺利、身体健康、幸福快乐。祝我们明天更好!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