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值宝宝生日之际,我们在这里欢聚一堂,共度这温馨美好的时光,首先向我们的宝宝们献上生日的祝福,祝他们能永远健康快乐地成长,拥有幸福美好的明天!
难忘一年前的今天,是莲池医院将一颗颗跳动的生命送到我们怀中,带给我们为人父、为人母的快乐与自豪,耳中犹记着医生们那一句句温暖的话语,眼中还晃动着他们一双双关切慈祥的目光。今天再次来到莲池医院,内心除了激动依然是激动,感谢医院给宝宝们提供了这个温馨而情深意重的聚会。在这里宝宝们收获了欢乐,父母们也可以交流育儿经验,相信宝宝们一定会承载着我们所有人的。希望健康茁壮地成长,越长越有才,越长越漂亮!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住院期间我们收到的医护人员细致体贴的呵护、关照,深深感动着我们这些新妈妈们。为了表达我们的感激之情,我们相聚在这里,代表所有的父母真诚地向你们道一声感谢:谢谢你们,你们辛苦了!
千言万语说不尽感激之情,表不完真诚谢意,最后,祝莲池医院能越办越好,永远与我们心连心!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