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无意间又看到了操场上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在树叶的衬托下显得格外鲜艳。每当看到国旗,我的心都为之一颤,亲切尊敬,自豪与责任让我久久不能平静。
国旗是我们心中的太阳,是光明,是希望。我们把对祖国的热爱都倾注在五星红旗上。
爱国旗,就是爱祖国。作为青少年的我们是祖国未来的希望,对祖国我们自豪更有责任,我们要让国家更富强,国旗更鲜艳。暂不说经纶满腹后为祖国的建设奉献力量,为国力的增强建功立业。只说我们现在,认真读书,不断创新和提高就是对祖国的报答、最真切的爱!
此刻国歌又在我心中响起,国旗在脑海中浮现,五颗金星熠熠生辉。看,国旗在飘!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