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我们又迎来了一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本周的升旗仪式,我想和大家谈一谈“让勤奋学
同学们都知道:学生的天职是学习。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聪明,长大后能成才,但聪明人必须经过勤奋的努力。
当勤奋学 每一门功课都会变得那么趣味盎然,那么有吸引力。我们就会感到,学习是快乐的。
当勤奋学 因为每天、每时、每分、每秒都有它的特殊任务。我们的学习生活就会充实,就会变得有声有色,多姿多彩。
当勤奋学
当勤奋学 面对激烈的竞争,我们就能够因为勤奋学习而坦然处之,泰然化之。因为勤奋学习能使优秀者更优秀,平凡者不平凡。
让我们在勤奋学习中健康成长,而不仅仅是成绩;让我们在勤奋学习中塑造人格,而不仅仅是成功;让我们在勤奋学习的过程中创新,而不仅仅是接受。勤奋学习会使我们终身受益。
此时,我希望每个同学都在想:我要当一名勤奋学习的好少年。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