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是xx,我要说的话题是关于青春的,我们现在就处在青春,未来还有几年也是青春,我对青春的理解就是我们心态年轻,那么就是青春,其实我认为青春没有一个时间范围七限制它,我们每一个人都对清楚有自己的理解,现在以至未来都可能会随着自己的心态变化而变化,处在学生阶段的我们其实对很多事情的理解都是处在的一个初始阶段,如果说我们现把青春当作挥霍的一段时间,那显然不过是一种错误的理解罢了,我认为我们应该珍惜,如果说我们现在是青春很多事情都不用担心,这是一个美好的年华,那么在青春后面加上励志二字就似乎更加深刻了,过去我一定
过去的学习经历早就让我们知道什么的学习,喝多道理内心是很通透的,很多很多同学对于现在的自己很是迷茫,其实这是再正常不过的了,我们都是在迷茫当中找到的出口,通往光明的大门有的时候就是在一瞬间就产生了,在这个过程当
未来时间匆匆,我现在一致的认为这是有很大的问题的,我非常讲究这些事情,我只有在学习当中不断的积累,让自己内心更加透彻,才能领悟到深刻的东西,我们的青春最好的几年,确实在此,与其让它一点点的流逝,倒不如在有限的时间里面做到更加优秀的事情,对于青春的理解各有不同,我希望自己能够在未来的能够更加强大,我非常珍惜现在的每一天,我一直都相信自己能够做到一些事情,只有自己的相信自己很多问题才能够迎刃而解,现在我也一直在思考强大自己的方式,同学们我们一定要珍惜现在,珍惜这这段时间,现在的我们能够看到的很多,也是最好的年华相信自己能够成长起来,优秀往往就是自己付出的时间付出的青春有绝对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