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x班的xx,很高兴我现在能够站在这里跟大家来讲话,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我就对努力这两个字产生了非常多的执念,收到了,周围一些朋友的影响,我看到了他们的努力之后,真的有非常大的感触,我现在真的深深的相信了一个人,通过努力是能换来很多很多东西的,比如说幸运,我以前一直都不相信这些,我认为努力之后不一定能到底自己想要的东西,但是努力一定会让你有所收获,通过这件事情,我真的认识到了很多,我也留意到了周围的一些事情,对我影响很深,对我帮助也很大,周围的朋友,有些事非常努力的,他们在自己做着自己的事情,从来都不会去影响别人,也不会去模仿别人,他们只去做自己的事情,只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才去做,在这些事情面前,他们产生了非常大的兴趣,我现在真的想对大家说,越努力,可能真的会越幸运。
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换来很多东西,但是不一定得到我们最想要的那一种,可是在努力过程当中,你才能知道自己有多么厉害,才能够知道自己到底能够做好哪些事情,一个人的潜力是无限大的,无论是做什么事情多也应该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坚持下去,你会发现自己真的能够做到你意想不到的成绩,我有时候也对这一点产生了质疑,但是周围一个个鲜活的例子,让我不再有了那种想法,我也知道自己应该更加努力,应该知道有什么事情要做好,保持好心态才是我接下来要去发展的一些事情,有一个好的态度,我们往往都能够把这些东西都长期发展下去,对于自己的心态也应该保持好,无时无刻都在落实好相关的工作制度,说到努力这两个字,就像我们的学习一样,我们通过了努力,才能够更加的优秀,提高自己成绩的同时,也能够得到一份心安理得,也能够自己的学习一个交代给周围老师或者家长一个交代。
努力不是说一两句话的事情,更多的是让我们自己付出行动,让我们从这个过程当中去体会,更加深层次的东西,保持随时随刻的一个清醒,头脑清醒,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直到自己在这个过程当中要去完成好自己的事情,我一直都相信在未来的学习当中,如果我们更加努力的话,一定会得到自己所期待的那些收获,同学们,让我们共同努力吧,无论你相信还是不相信,但或许幸运它就在前面,等着我们去追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