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同学们:
迎着朝阳,披着霞光,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高亢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它飘扬着,飘在九百六十万广沃土地的上空,飘在所有中国人的心中,面对它我们在也抑制不住内心的崇敬,我们为它而自豪.
捐躯负国难,誓死忽如归。正是由于对祖国的深切热爱,勤劳智慧的中华儿女,创造了祖国辉煌灿烂历史文化。为了祖国,钱学森不顾美国政府的阻挠,义无反顾的回来了,为了祖国,一位中国男孩,三度与美国校长交涉,要求悬挂中国的国旗。为了祖国,十六岁的桑兰,不幸颈椎骨折......然而他们唯一的心愿就是让祖国变的更富强,更加美好!
肩负着实现中华伟大复兴的我们,更要热爱祖国的大好河山,热爱祖国的历史和文化,为创造更加辉煌的民族而尽心尽意。
爱国,在我的印象中,就是士兵在战场上杀敌无数,为国效力,但今天妈妈告诉我“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爱国其实就等于爱父母,一个不爱父母的人,又怎么会爱国。一个不爱国的人,又怎么会爱自己的班级体,爱自己的学校。所以,做好自己就是爱国。在家里听长辈的话,孝敬父母,利用得体的时间学习。在学校,听好每一堂课,与同学之间友好相处。出去旅游时,不随手扔垃圾,不随地吐痰,不插队,不影响祖国的形象,这就是爱国,爱国就是从点点滴滴做起的。
高举爱国主义旗帜,锐意进取,顽强拼搏。真正的把爱国之志,变成报国之行。今天,为振兴中华,而勤奋学习,明天,为创造祖国,辉煌未来而贡献自己的力量。